五年級下3單元蘇教版作文:激烈的作文競賽

五年級下3單元蘇教版作文:激烈的作文競賽

今年,我參加了第7屆“三峽杯”作文競賽。

這是一次省級的作文競賽。競賽那天,老師把要舉行作文競賽的事說了以後,我心裡怦怦直跳,十分緊張,心想:我還沒有準備好,萬一寫糟了怎么辦?我的心頓時像被一塊沉重的大石頭壓住了一樣。

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學校。走進教室里,班上已經炸開了鍋:有的在猜想題目是什麼,有的在談論自己想寫的內容,還有的不知道在講些什麼……

“叮鈴鈴……”以前清脆的鈴聲現在卻帶著恐怖的味道。一會兒,語文老師走了進來,給我們班報名參加“三峽杯”作文競賽的同學發作文試卷,發完後,老師在黑板了寫了題目,便讓全班一起寫,那些沒參加競賽的同學掃興極了,但又不能反抗老師的命令,只能慢吞吞地拿出一張紙來寫。

現在的氣氛緊張極了,空氣似乎凝結了。過了大約一節課,我的草稿就打完了,剩下一節課用來譽寫。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那帶點恐怖味道的鈴聲又變得清脆了。我匆匆忙忙地把一組的卷子收起來,交到老師那裡,就去跟同學比誰的作文寫得好、字數多,那些被比下來的同學哀聲嘆氣,寫得好的同學興高采烈,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呀!

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在競賽中獲得較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