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

教師,這個對於學生的我們再熟悉不過了。一聽到“教師”這個詞,我就感到一份特有的溫暖。

自從我上學開始,就感受到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愛護,更重要的是他教給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讓我對她充滿敬仰,我認為教師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於是,我想當老師這個理想就更強列了。

但是,隨著我慢慢長大,也發現了做一名老師的辛苦。

老師每天的工作有很多,要給我們認真的批改作業,還要備課,40分鐘的一節課,也許需要準備好幾天。老師雖然很辛苦,但每當看見同學們考出優異的成績,嘴角總會拿泛起一絲微笑。

這就是我為什麼想當老師的原因。

我想,如果我當上了教師,我一定會耐心努力教導每一個學生,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動來教給同學們更多的知識!

為了將來能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我現在要好好學習,聽老師和家長的話,不貪玩,一心一意學習,爭取以後有一個好的未來。

我還要向老師說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對我的教導與關愛,謝謝!!

六年級:孔村國小劉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