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比你高

一張酷似的臉,黑黑的膚色,在加上活潑好動的性格,就是我了。你說我是女孩?我打!—算了,不跟你計較,因為我還有一個更大煩惱:

長不高。

長高是我夢寐以求的事。要是親戚對我說:“陳翔天,好久不見,你怎么好像越長越矮了呀!”即使這句話是不經意說出來的,我也會怒由心生,恨不得抽了它的筋,剝了它的皮。要是親戚對我說:“陳翔天,好久不見,你好像越長越高了啊!”我一定會對這個親戚又親又抱,然後熱情地招待他,拿許多好吃的東西款待他。

我最大的遺憾是長得比弟弟矮。每年春節的團圓飯,我都要與弟弟比一比誰高,結果可想而知。弟弟比我少一歲,居然比我還高,說出不被別人笑掉大牙才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我的哥哥呢。你說氣不氣人。

有一天,我和好朋友走在街上。忽然看到前邊有一位柔弱的老奶奶正拄著拐杖要過馬路。我二話沒說就跑了上去,關切的說:“老奶奶,要不要我扶你過馬路啊?”奶奶感激地說:“謝謝你了,不用了,我自己走。”

我便跑了回去,和好朋友一起走。好朋友用讚許的目光看著我,說:“我和你做朋友這么多年了,從來不知道你這么愛幫助人啊,我一定得向你好好學習!”

我擺擺手:“這有什麼了不起的。不過我想問你個問題,剛才過去你有沒有看清楚我和那個小腳老奶奶那個高嘛?“我的好朋友立刻昏了,昏之前還不忘了一句話:“你‘高’—。”

我的最大的樂趣就是和矮的人比高。唉,我就是這樣一個人,請不要介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