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室

我的教室寬敞而又整潔,是個學習的好地方。每天溫暖的陽光穿過透明的窗戶,把教室照得明亮極了。

教室正東面,是一個長方形的大黑板,每天老師都在上面播撒知識的種子,和我們一起耕耘,一起享受收穫的快樂。黑板正上方有一面鮮艷醒目的五星紅旗,我都會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要為建設我們的祖國而讀書!五星紅旗兩邊是我們的校訓:勤學求實,超越自我。八個大字,它也不是激勵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黑板前方還有一個講台,那是老師們經常放書、尺子、粉筆和批改作業時會用到的地方,歲月都已經在它身上留下了一條條的痕跡。東北方的較多有一台飲水機,當我們口渴時,它會給予我們充足的水分。它的斜上方,是台懸掛著的電視機。

教室的南北方,是12扇長方形的窗戶,它可以幫助我們阻擋刺眼的陽光和噪音;可以給我們新鮮的空氣。

教室的西方,有一個比教室東面那大黑板面積還小一點的黑板,這是我們的宣傳欄,上面有一句名言:學無止境。它時時刻刻提醒我們:知識是同學們通往任何道路的絕對好夥伴。

教室里有一排排、整齊的桌椅,枯黃色的桌面非常乾淨,沒有一點兒灰塵,幾乎能映出影子來。這些課桌像一隻只小船一樣,載著我們在無邊無際的知識海洋中遨遊。

這就是我們溫暖舒適的教室,是我們另外一個家。我們每天在這裡愉快的學習、交談、玩耍。

五年級:薔薇朱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