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

“嗖”的一聲,一年又過去了。打開記憶的閘門,一件件往事如水而來。在XX年我有我的進步與收穫,理所當然也有不足和遺憾;有令我難忘的幾件事,也有我最想感謝的朋友。

先談一下我的不足與遺憾:我的不足有三點,一、懶。二、字太差。三、貪玩。遺憾也有兩個,一、沒改掉所有不足。二、語文成績還是沒提升多少。

下面來談一談我的進步與收穫:我的數學成績還有口才在各個方面提升了。數學我是唯一一個考過滿分的,並且還是兩次,而口才不僅學會了生活禮儀,還有許多詩歌朗誦方式……

每個人都有難忘的幾件事,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下令我難忘的幾件事:

一、4。20大地震。記得那天早上爸爸開車送我去上補習班,只見大街兩邊站滿了人,當時我們還覺得疑惑不解,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直到到了學校我們才知道這個驚天動地的訊息:地震了!經歷上一次5。12大地震,我們至今還心有餘悸,楞在哪裡不知所措,不知是回家還是繼續上學。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我們還是決定去上學,後來值班老師通知我們今天學校不上課,我們心中的石頭才算落了地。

二、國慶遊玩。今年國慶節我們去宜賓興文,第一天去了“石海”,那裡的石頭多得仿佛形成了一望無際的大海,我與弟弟一到那裡就興奮不以,玩起“捉貓貓”的遊戲,可惜是我以失敗告終,怎么也逃不住弟弟的“火眼睛睛”……接著我們來到“天下第一漏斗”,坐著電梯來到洞底,透著燈光,把溶洞裡的岩石照得五彩斑斕,美麗極了!第二天我們去了“僰王山”,從山上沿著山間棧道來到山腳下,穿過一個漆黑的山洞,仿佛來到另一片天地,頭頂上一個大坑,從山上流淌著一股清泉,不禁讓人想起“飛流直下三千尺”,我敞開雙臂,好想擁抱一下這美麗的大自然。

三、我度過了人生中第一個十歲的生日。

XX,我也有許多想感謝的人,我最想感謝的朋友——黃光傑。每當我開心時,我都願意與他分享;每當我不開心時,他也願意傾聽我的苦惱,在校園裡,他時常陪伴我嘻哈打鬧,當他處於勝利時,他依然讓著我。這就是我最想感謝的朋友……

這就是我的XX,不知XX我又會有怎樣收穫,你們期待嗎?

五年級:余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