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聯歡會

星期二的下午,同學們把桌子都圍成了一個回字型,教室的牆壁上都掛滿了五顏六色的彩條,桌上放滿了各種各樣平時都是家長不讓吃的零食,整個教室都充滿了節日的氣氛。再看看同學們,一個個臉上洋溢著興奮的表情。噢,原來今天下午我們班要開聯歡會呢!

兩位主持人響起清脆的聲音出現在台上,說完主持詞,就開始報節目了。有的唱歌,那柔和的歌聲響起了我們熟悉的鏇律,有的打武術,他們的動作非常到位,有的跳舞,優美的舞姿在柔和的音樂中盡情的綻放。各有各的精彩,每一個節目表演完後都有一陣熱烈的掌聲響起。老師還會在旁邊幫我們照相。

沒有節目了,我們進行下一個項目——做遊戲,第一個遊戲是搶板凳,老師點了五位同學上台,放了四個板凳在台上,放起了音樂,音樂一停就開始搶,一個接一個,慢慢的,台上只剩兩個人了,台下的人都屏住了呼吸,老師放起了最後一輪的音樂,同學們大聲為自己看好的同學喊著加油。

在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裡,大家都非常快樂,想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到下次六一節時,我也要表演唱歌。

五年級:孫琪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