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你摯愛的女兒在給你寫信。您知道嗎?

我最喜歡的一首詩是冰心奶奶的《紙船》其中有一句是:“母親,倘若你夢中夢見一隻很小的白船兒,不要驚慌,那是你摯愛的女兒含著淚疊的希望它載著自己的愛和悲哀歸去。”媽媽,我不知道該在信里給您寫一寫什麼,但是我總是看見您這兒疼那兒疼的,我心裡真的也很不好受啊!

媽媽,在給你的信中我只想告訴你,我也愛著你,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孩子,但我也知道誰對我好,誰對我不好啊!你對我好我也知道啊。

但是媽媽您有個毛病你知道嗎?你總是愛生氣。生氣對人體是一點好處也沒有啊,所以我想要您答應我以後不要在那么輕易的生氣了,好不好啊?生氣會使你變老的,我一點也不想要您變老喔。你就多開心一點兒,快樂一點兒不是更好嗎?明明很容易的問題幹嗎要那么複雜呢?你說是不是呢?

我不是不想要您管我,但是您總是無緣無故的批評我,我是真受不了啊!所以才沖你吼的,但是我心裡其實一點兒也不想這樣您知道嗎?

身體健康

你摯愛的女兒:某某

某年某月某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