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們的祖國是一個景色宜人、文化源遠、歷史悠久的美麗國度,在這個國度里有著不勝枚舉的小家庭,我們也有幸名列其中。

在這個美麗的國家裡,有著多少人為我們國家的街道衛生、交通安全奉獻出了自己的青春,甚至是自己寶貴的生命?但還是有人記不住這些血的教訓。

爸爸媽媽,你們還記得幾天前的那條新聞嗎?“某某清潔工為掃快車道垃圾,被汽車撞死!”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教訓又怎只一例?你們還記得一年前的旱災嗎?有多少人因此而吃不上飯,又有多少人因此而失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而我們卻隨意浪費水、電、糧食,我們對得起旱災的災民,對得起農民伯伯嗎?

爸爸媽媽,也許你們覺得我說的太遙遠,和我們沾不上邊,那你們聽我們往下說!

爸爸,你開車時的尾氣不僅僅污染看空氣,還破壞大氣層,爸爸,你知道天氣衛生么會變暖嗎?那也有尾氣的“功勞”啊!爸爸,你知道嗎?如果全球氣溫再平均上升四攝氏度,全球將面臨毀滅性的大災難!爸爸,請您儘量少開車吧!

媽媽,你知道嗎?水資源本是可以不斷循環的,可因為洗衣粉卻不可以再次使用,媽媽,請您洗衣服時多用肥皂好嗎?為了我們大家都可以喝上乾淨的水,為了不讓旱災再次來臨!

爸爸媽媽,為了我們可以更好地生活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建議:

1。少開車,多走路,大氣層,要保護!

2。洗衣粉,不要用,要多用,大肥皂,好環境,大家一起來保護!

3。節約水,節約電,還要節約大米飯,要知道,浪費是犯罪!

爸爸媽媽,你們要知道,地球不屬於人類,而人類卻屬於地球,所有降臨到地球身上的事,終有一天,也會降臨到人類身上!

所以,我呼籲: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保護地球,刻不容緩;保護資源,迫在眉睫!

你們的女兒:王欣子

2024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