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趣事的作文

前幾天,我參加了學校的四年級陽光磨礪教育活動,讓我印象深刻,特別是大型體驗活動。四年級陽光磨礪教育活動的時間共有三天,大型體驗活動在第三天舉行。

那一天,我們來到活動現場進行大型體驗活動。我看到我的媽媽來觀看,心裡很高興。遠遠望去,只見媽媽靜靜地看著我,媽媽微微的笑容,平靜的眼神給我帶來無限自信!

表演完學過的動作,聽完老師校長演講,就到了大型體驗活動最主要的項目。

四年級陽光磨礪教育活動會永遠記在我心裡,這將是我這一生最難忘的事之一。

你們養過金魚嗎?我就養過金魚。我來給你們講講我養的這幾條金魚的有趣事兒。

有一條金魚是金黃色的,它的鱗片在陽光下面閃閃發亮,它的背和剪刀型的尾巴上布滿黑色的斑點,對周圍的一切都特別好奇,總是不停地繞著魚缸的邊界游來游去,像巡邏的哨兵。我剛在魚缸里放了塑膠水草,它立馬游過來用嘴碰碰水草的葉子,再碰碰浮起來的水草根,又甩甩尾巴遊走了。對我放進去的石頭小烏龜產生了興趣,在它的周圍繞了一圈,覺得很好玩,就用尾巴把它轉了個兒,又鑽回水草叢中。

另外兩條金魚全身是淡紅色的,看起來比較膽小,老是鑽在水草叢中。只有金黃色的那條金魚游回來的時候,它們才會出去逛一逛。我想它們可能是在輪流值班。有時它們也會聚在一起碰碰嘴,好像是在開會似的,商量好了後,它們又各按本份,游向四周。

我家的這幾條金魚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我喜歡金魚,喜歡它們給我帶來的快樂。

今年暑假,我跟爸爸媽媽一塊回老家,從老家帶回來了一隻小花貓做寵物。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給小花貓取了一個名字“咪咪”。

“咪咪”長得胖乎乎的,一身黃白相間的毛皮好像披著一塊黃色花紋的絲絨。毛茸茸的長尾巴高高翹著,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一有細微的聲響,耳朵就立刻靈活地左右轉動。綠瑩瑩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寶石。別看它鼻子又小又黑,嗅覺可靈敏了,能聞到老遠的魚腥味。嘴邊幾根銀亮亮的鬍子顯得特別威武。

“咪咪”很貪吃。有一次,我和媽媽買了幾條魚,準備做魚吃。一回到家,“咪咪”好像聞到了氣味,一直咬著裝魚的袋子不放,努力的想要弄開袋子。我看它咬的可憐,就替“咪咪”向媽媽求情。媽媽同意了,我就拿了一些小魚頭給它吃。“咪咪”猛地撲向魚頭,抓起魚頭就往嘴裡塞,還吃得津津有味呢。

“咪咪”既淘氣又貪吃,既活波又可愛。我愛我家的小花貓——“咪咪”。

在維多利亞郵輪游期間,我參加學做蛋糕的活動。其實並不是從真正地學習用麵粉做蛋糕,而是教我們如何在已烤好的蛋糕胚上用奶油、水果等做裝飾。

一開始的時候,小朋友們都分別圍在擺好的台子周圍,每一張台子上都放著一大盤已做好的白色的奶油、一盤切成各種形狀的水果片、一盤朱古力片和彩色朱古力。老師先給每一位參加的小朋友發一塊已烤好的正方形的小蛋糕,然後跟著老師的口令,我先用木勺在蛋糕上均勻發抹上一層奶油,然後再把喜歡的水果片貼在蛋糕的四邊,我選了火龍果,接著我又蛋糕上擺上白朱古力片。老師幫我在蛋糕中央擠了一朵奶油花,最後,我把朱古力和彩色朱古力撒在了蛋糕上,這樣,我的蛋糕就做好了,好漂亮啊!給媽媽拍了張照後,我還嘗了一下,嗯,自己做的就是好吃!好開心啊。

我真喜歡這樣的活動,既可以體會自己做美食的樂趣,又可以培養動手的能力,真是兩全其美。我希望以後可以多一些之這樣的活動。

在這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們的長繩隊又開始一個星期一度的繁忙奔波了,我們做完了準備活動後,就開始接受體育老師的“魔鬼訓練”——連跳220個不斷,我們女生組等到測試完後個個氣喘如牛,有的喝了滿滿一杯水,有的一下倒在了另一個同學的身上,還有的一聲不吭地坐在樓梯上,千姿百態,還沒等到我們休息一分鐘,突然一個噩夢般的訊息傳來了:我們還要因為不及格,再跳一千個,大家只好振起精神又一個接一個的不停地跳了起來,老師忍不住心疼,便給我們減了兩百,我心裡竊喜:哈,天助我也,感謝老師呀!男生組也不及格,可他們就沒那么幸運了。看,無精打采的男生們跳得斷斷續續,老師的利眼一掃,他們被抓個正著,活潑的男孩們此時正“呼呼”地喘著氣,漲著通紅的臉蛋在陽光下做著動作。

我們女生笑得前仰後翻,我自己想想:這不都是自作自受嗎?這讓我心裡打了“預防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