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開學了作文左右

今天的天氣特別好,今天的空氣特別清新,今天的太陽特別燦爛,今天我的心情也特別快樂。

早晨,我懷著愉快的心情,三步並兩步地跑向學校。你們也許會問,什麼事這么高興呀?我來告訴你們吧!

因為,今天是我五年級第一學期開學的一天!

走進學校大門,來到大廳,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以前那又矮又舊教學樓,現在給人的感覺是又寬敞又大方!去教室的路上,見到老師“老師好”,見到同學“同學早”。每個看起來都是那么有精神,那么有自信心。

進了教室,我看見了正在互相聊天的同學們,他們的變化可真大,有的人從矮變高,有的人從胖變瘦,有的人從調皮變懂事,有的人從白皮膚變成了黑皮膚,有的人……和同學們闊別了兩個月,他們的長相都讓我認不出來了。此時此刻,我覺得我有無數心裡話想對大家說。於是,我加入了他們的聊天群組中。在唧唧喳喳地和大夥們聊著。

老師走進了教室,給我們每人發了新書,有語文書,數學書,英語書,音樂書等等,五顏六色的好看的書面﹑充滿知識的內容和那散發著油墨香氣的書頁,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新的學期,新的環境裡,我一定會有新的進步。因為,我相信我自己可以!

教師點評:作者通過回憶開學第一天的所想所思,表達他積極向上和熱愛學習的信心和決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開心的寒假如流星般滑過,新的學期又來了。

“叮鈴鈴,叮鈴鈴”,我睜開矇矓的睡眼,平日裡輕盈暖和的被褥如同沉重的鐵塊,怎么也掀不起來。突然獅吼般的聲音傳入我的耳里:“湯顏瑄,快起來,遲到了.......”我才無可奈何地起了床。

我背著書包,心情有如陽光般燦爛,我剛走進教室,跟胖成圓球的練傑瑞打了個招呼,跟小白臉勵其桓問個好。現在要開始排座位了,我忐忑不安地想:今年我會跟誰做同桌呢?不會又和之前的同桌坐吧!女生和男生各一排,我跟許喆翔經過一場激烈的“戰鬥”後,最終我把許喆翔瞬間ko。許喆翔敗了,我當然為我贏而感到興奮,但一陣“雷雨”一下子從天降到我的身上。我眼前的同桌真是糟糕,竟然是我之前的同桌,做事吊兒郎當,學校成績又不好,每次聽寫都會錯很多的男孩子——張舒衍。不過,他有時也很可愛的。有一次,他講的一句話讓我和俞抒含笑得肚子都笑破了,牙都快笑掉了。今年又要和這個無藥可救的可愛“小南瓜”坐一起,那可真讓人受不了啊!

新學期的第一天,可真是讓我又悲又喜啊!

“叮鈴鈴……”“鋮巍,起床了,太陽要燒烤屁股了!”“喔……”我睜開那矇矓的雙眼,打了個長長的哈欠,想從被窩裡起來,可是這時的被子仿佛一條千斤重的鐵被。我看了看鬧鐘,只見紅色時針和分針形成了一個令我極不願意看到的夾角,“媽媽米呀,七點了!”我立刻踹開被子,像火似屁股似的衝出家裡。

終於到了學校,我看了看手錶,“怎么才七時零五分,難道是家裡的鬧鐘壞了?”我忿忿不平地坐了下來。

到了下午,這節是體育課,同學們排好了隊,來到體育教室。可體育老師對我們一點也不客氣,一來就左右測試,“左”我立刻以0.001秒的速度轉向左邊,“向後轉”老師仿佛講了一句外國語,使我分不清左右,只能看同學的樣子轉。好不容易完成了測試,老師又向我們拋出了一個“無理”的魔鬼訓練──做二十個伏地挺身。我呆若木雞,心裡長嘆一聲:“嘔,賣糕的,怎么第一天就那么慘!”但沒有辦法,只好不情願地做了起來。只聽見一個恐怖的聲音“開始”,大夥便開始做了起來“一下,二下,三下……”當我做到第八個時,我已經筋疲力盡,腰酸背痛,我沒法繼續做,可我心裡想:哪泥,第一天老師就這樣,也太狠了!過了五分鐘,伏地挺身終於做好了,我仿佛做了一個“大手術”,只聽見“撲鼕”一聲,我“癱瘓在地”。

開學第一天,可真不好挨啊!

啊!一個漫長的假期過去了,終於把開學給盼來了!

當陽光照在我們微笑的臉龐上時,我們正走在通往學校路上。

啊!開學了,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我們又能同面了,我激動不已。想到這裡,我加快了走路的步伐。

來到教室,我看見到校的人還很少,就慢慢的欣賞起我們那個新的教室,還有好朋友們。我們向老師問好,還問候同學們今天開不開心之類的話。

上課了老師走進來說:“大家安靜一下,我們現在開始發新書。”突然大家都歡呼雀躍。

後來是家長爭先恐後的幫老師發書,看來家長也非常開心。

新書和新本子到了我們的手上之後,我們急忙看我們喜歡看的地方,然後老師對我們說了包書皮之類的話。

我今天非常開心,因為今天的收穫很大,我滿載而歸的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