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姐姐

摘要:就這樣姐姐走了,我和姐姐還有家人都不相信這是事實。小姑和小姑父就像沒了魂一樣,很傷心,也很難過。姐姐是奶奶從小養大的,姐姐這一走奶奶比誰都傷心……

7;00我到了學校,開始打掃衛生。8點整我們開始上課了。

過了三分鐘,爸爸給我姐姐打電話讓他來接我,姐姐告訴我洋洋姐姐可能要離開我們。當時,我聽到爸爸說的話,我就哭了。哭著請了假,打車就去了。

到的時候,看見家裡人大部分都來了,我看見小姑哭得很傷心,心裡就知道,姐姐存活的希望很小。我讓媽媽陪我去看看姐姐(也許是最後一眼吧)。進搶救室的時候,我見到了姐姐,她躺在床上,她的眼睛已經翻成白眼了,而且護士還在不停的給她按壓心臟,還戴著呼吸機,很恐怖。當時我就哭了。

10點左右,姐姐自己可以呼吸,也有心跳了,醫生說他現在是腦死亡了。小姑說不管姐姐是正常人,還是變成植物人,她都會把姐姐伺候到老(因為姐姐從小,小姑對她的關心比較少)。媽媽告訴我姐姐現在已經穩定了,叫我會去上課!我就和大媽,三姑打車回了家。因為我不放心,所以沒上課。

過了一會兒,我給媽媽打個電話,問姐姐的情況,媽媽告訴我姐姐沒什麼大事,只是比我走的時候糟糕。有過了一會兒,爸爸給我老師打電話,問我回學校了嗎?我告訴爸爸還沒有呢?爸爸叫我馬上去,我到老師辦公室請了假,我和姐姐打車就去了。結果,這一次樣樣姐姐真地走了,永遠不會回來了。(聽她同學說她是跑操的時候,發暈然後被絆倒了,她倒的時候尿褲子了,眼睛翻成白眼了,嘴還歪著,口吐白沫,呼吸困難。姐姐今年才22歲。)

就這樣姐姐走了,我和姐姐還有家人都不相信這是事實。小姑和小姑父就像沒了魂一樣,很傷心,也很難過。姐姐是奶奶從小養大的,姐姐這一走奶奶比誰都傷心。

姐姐,我不會忘記你的,你永遠活在我的心中,我會永遠永遠記住你的。大家都會記住你的。

姐姐,雖然咱倆從小到大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暫,但是我和你的感情永遠不會變的。姐姐在天堂碰見爺爺帶我問他好遠在天邊的姐姐,你過得好嗎?今天又看見了你的照片我哭了我想你,我替你哭泣,為甚麽世間要如此的不公,我願意為你完成留下的心愿你休息吧!時間如潮流轉眼過去1年了但在我心底的痛永遠未了。為甚麽為甚麽花一樣的年齡為甚麽就這莫失去。不公平,不公平呀!姐姐你的模樣盛開在我的心裡,你的笑容綻放在我的腦海里,你說過的話銘記在我的血液。記得永遠記得永遠忘不了你的每一個舉動,失去才知道珍惜,沒有才會想起。時間也抹不去這位至親的永子我哭,我睡不著,喚不回來,只有永遠的記得,才會。

你也要好好的,在天堂一定要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