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7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700字(1)

它身穿一件乳白色的外衣,就像個小公主一樣,它可愛的面孔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黑葡萄一樣晶瑩剔透,它的鼻子很靈敏,只要讓它聞過的東西,不管你把它藏在哪,它都能給你找出來,耳朵像是順風耳,多遠都能聽見。毛茸茸的尾巴見到主人就搖來搖去,很會討好主人。

聽說這隻小狗出生有一個月了,它被抱來時,它的母親戀戀不捨的叫,但是小狗一到我家裡來也沒有太傷心,因為我們家熱鬧。

小白是一隻貪吃的小狗。吃飯時樣子可愛極了。如果它餓了,它會一會兒叫一聲,一會兒叫一聲。好像在說:“小主人,你都吃飯了,我怎么還不能吃呢?”然後就用它那尖尖的牙齒來咬我的褲腳,天呀這我可怎么吃飯呀?沒辦法只能給它一塊雞肉了,於是我把雞肉放在了地上,小白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等它吃完了,爸爸也已經給它做好了那豐富的晚餐。這就是我家的小白怎么樣,很好玩吧。

夏天它會趴在地上,伸著舌頭,耍賴一樣,好像在說:“主人,天氣好熱呀!幫我扇扇風吧!”冬天到了,天氣很冷,它把身子縮成一團撒嬌似的,好像說:“主人,天氣好冷呀!幫我蓋上被子吧!”

我經常和它玩耍,玩的時候,我會撿一根細木棒,往天空一扔,在細木棒離地面還有半米高的時候,小白就會騰空躍起,叼住那根細木棒,然後把細木棒放到我的手上,它叼的很準,幾乎每次都可以叼到細木棒,怎么樣很可愛吧!

經過一天的緊張的學習,我很疲勞。我一放學回家,小狗就迎面撲來,在我的身上舔來舔去,不時地把前爪搭在我的腿上,叫我抱一抱它。看見了它我便放鬆了很多。

我家的小白成了我的好朋友,當我做作業時,小白會走到我的房間,然後趴在地上,一副可憐的樣子,張著大大的眼睛望著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要認真把作業寫完,完成後和我你一起玩兒吧!”這就是我家的小白。

五年級:張紫雲

我家的小狗作文700字(2)

哈爾濱市鐵嶺國小五年六班  程慕涵

我家的小狗真可愛呀!

我家的小狗是爸爸買來的。爸爸問什麼買它?是因為我一直渴盼著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寵物。

一天早上,我和爸爸一起去狗市買小狗。走著走著,就聽見“汪”的一聲狗叫。我回頭一看,這隻薩摩真可愛:一雙長有毛茸茸的白耳朵,一雙令人側目的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四隻胖乎乎的小爪子。它也正聚精會神地盯著我們呢。過了一會兒,它高興地在地下打滾兒,用兩隻小爪子撐著地不停地跳呢,那可愛的姿態真討人喜歡。

我忍不住向前走了兩步想摸摸它,它似乎很情願地用它的小爪子搭在我的肩上,使勁地搖著尾巴,好像在說:“主人,主人,帶我回家吧!”我毫不猶豫地抱起了它,吆,好沉呀!它乖巧地偎在我的懷裡,用它那掛著口水的舌頭舔著我的臉。我笑了,輕聲地說:“小笨笨,真可愛呀,還愛流口水呢。”

這時,爸爸在我的肩上輕輕拍了兩下,對我笑了一笑,說:“這狗,你是非買不可了吧?”我拚命地點著頭。

就在這時,一位阿姨來到了我們的面前,彬彬有禮地說:“不好意思,我不小心把狗的籠子打開了,它就一溜煙地跑了,沒嚇著你們吧?”我爸爸摸著小狗狗,笑呵呵地說:“沒有,沒有,我們想買它。”我也搶著說了一句:“這小狗狗真可愛呀,我們哪捨得不買呀!”那位阿姨也笑了,說:“看你們這么喜歡它,我就賣給你們吧。”她的話音剛落,我和爸爸激動得擊掌慶賀了。小狗也汪汪地叫著,仿佛也很高興的樣子。

就這樣,我的身邊又多了一個好朋友。到了家,我們盛情款待了小狗狗,給它買了很多玩具,還給它起了一個好好聽的名字——“球球”。因為它又胖又可愛,還喜歡玩球兒,所以,我們就給它起了這個名。從此,我的家人不再寂寞,自從有了球球,我家成了歡樂的海洋。

通過買狗狗這件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人們珍愛動物,往往會創造出美好的生活!

五年級:程慕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