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小白兔

瞧,小白兔正在乾什麼呢?噢,原來它在吃青菜呢!這隻小白兔是奶奶買的,瞧它那雪白的絨毛,豎著的高高的耳朵,那紅色的眼睛像紅寶石一樣鑲在雪白的皮毛上,看起來像穿著皮大衣一樣,別提多好看了。

小白兔很愛乾淨,時不時的用它的那爪子蹭著臉,似乎在洗臉。小白兔有著圓滾滾的身體,大概是奶奶餵養的好,每當我來到奶奶家是我就會跑到菜園子裡把一根胡蘿蔔放到兔籠子裡它總是先吃葉子然後再吃胡蘿蔔,嘴上的鬍鬚也跟著動了起來有時還會看到它的兩顆大牙齒。有時我的手伸過去,他會用身子來蹭我的手,樣子十分可愛,它很調皮,總是跑在籠子的後面,好像是和誰在捉迷藏。如果它會說話的話我想它一定會說:小主人,你來找我呀!但是每當我拿出胡蘿蔔的時候它就藏不住了,它會飛快地咬著胡蘿蔔就不放了,樣子十分可愛。

有時我還會把它從籠子裡放出來,讓他解放一會和我一起玩耍。看,我們玩的多好呀!它蹦的很遠,它兩腿一蹬就跳著走開了。我和它比賽居然沒比過它。這讓我很驚訝。它的膽子十分小,聽到打雷聲就跑回自己的房間裡不肯出來。

這就是奶奶家的小兔子,它調皮,可愛我希望它快快長大。

五年級:姚愛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