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被污染的心能再次純潔起來年級作文

今天早晨的時候,聽奶奶說,附近街上,乘涼的地方,又有一張長石椅被打爛了。我聽了便不滿的搖搖頭,說道:“怎么有這么沒道德心的人呢?好好的石椅,為什麼要去破壞它啊,這樣對大家都沒什麼好處呀!”

奶奶很是生氣,憤憤不平的接著我的話說:“都有幾張被打攔了,好像就是上次那個開機車的人幹的!上次就是他騎車不小心,才把第一張石椅撞爛的。當時正好被警察看見了,所以被罰了錢,可能是不甘心吧,就在夜裡偷偷的把石椅給打了!他還是人嗎?!怎么能這么做呢,太自私了!哎!今後也只有兩張了,這么多的老人,只有幾個人能坐著了呢……”

我再也不想聽下去了,只覺得心裡很不好受。本來那兒的風景是挺好的,又有椅子可以做,等到夏天的時候,很涼快,住在附近的人們可以去那兒,坐在椅子上,聊天或是乘涼,可是現在……

不管是不是那位騎機車的人,總之,這么做都是不對的吧!我真希望世界上那些心地被污染的人的心地,能再次純潔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