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樂的“五一”作文

本文題目:不快樂的“五一”作文

本以為到了“五一”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玩玩了,可是,老師卻布置了十篇作文,要列印出來,我的腦袋頓時天昏地暗,為什麼呀?一共也只有三天假期,我上午要補課。十篇,對我來說好像是個天位數字。看看的我頭暈眼花。 有什麼辦法呢?做吧,要不然還能怎樣啊! 無奈之下,我五一時就在電腦上打字兒,希望能趕快做完。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只是不願意失去你的訊息......”手機鈴聲響了。我拿起電話,一看,是美美,呵呵,她一定也正忙著打字吧。“餵。”我接了電話。“小丹呀,你一定在打字吧?”她的聲音聽的出來很疲憊。我猜中了,她一定在拚命打字。“恩,我們真是倒霉呀!我的頭有點暈了。整天對這電腦。”“我打到一篇了,可是還不夠,要十篇呀!oh my god 。對了。”美美的語氣興奮起來。“你的爸媽沒在家吧。”我說恩。她賊賊地笑著。“我打電話給小張、小春了,她們的爸媽都不在家,我約了他們一起玩喔,你去嗎?”這丫頭,十篇她打的起嗎?“我的媽呀,你這丫頭想玩瘋了呀,有時間打完嗎?”她嘻嘻地笑。"x小丹,你也太笨了,出去玩玩放鬆心情不好呀?打不起,晚上打不行喔,別到時候得了‘電腦恐懼症’。”也對,出去玩一會兒也可以,我便答應了美美。

我帶了十元錢,和她們一起出去。我們先來到了步行街, 有套圈圈的。這幾個童心未眠的傢伙們十分快速的跑了過去,我也慢吞吞地走了過去。剛到,一個小男孩跑了過來,踢隨了陶瓷,馬上跑了,我在在那。老闆直勾勾地看著我,“你這丫頭,沒事做了吧,踢我的陶瓷。”他走了過來,還學了我的口頭禪‘你這丫頭’,我無語。

老闆面不改色,儘管美美她們替我解釋,但還是無濟於事,老闆要我賠錢,剛好十元。不過一個陶瓷,竟然要十元,可老闆是個無賴,只得賠錢。

學‘同福客棧’里的佟湘玉,我不該答應美美,如果我不答應,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是,如果不發生這樣的事,我就不會賠錢,如果不會賠錢,我就有錢買我想買的東西。天呀,這個五一為什麼這么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