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見聞作文精選

本文題目:“五一”見聞作文精選

今天是每年一度的“五一” 勞動節。又是雷州市‘世貿’商場開業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逛‘世貿’。因為我姐姐去廣州了,所以就不來了。

那天天氣很熱,剛來到‘世貿’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挺不自在的!

全樓高五層,大門上面的陶瓷上刻著‘世貿商場’四個字,光大門就夠酷,可美中不足的是連一個停車場都沒有!

走進去一看,“嘿!還有空調,真涼快!”一樓是賣手機的,二樓是衣服的,那裡的檔口裝得非常時髦,很漂亮。那裡的衣服全是名牌貨!我看了很久可就是有人看沒人買,有的說穿著不舒服,還有人說……

但我無暇看這些,急忙跑到三樓的超市里,到了那裡卻碰了個釘子——門關著!旁邊也有很的人。但透過玻璃門看到裡面居然有很多人!“這是真么回事?”大家紛紛問服務員。服務員說:“這裡人太多了怕擠傷您,所以只能出不能進,等人少些再進。”

唉!真倒霉,我們從鄉下上來真不容易。怪不得我進門時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原來是這樣!過幾天再來吧,我順道去了‘昌大昌’商場,買了一袋糖果就回去了。

今天,(過了幾天)我又來到我盼望已久的‘世貿’商場,希望這次的結果不會和上次的一樣。

進了‘世貿’的大門,我又向三樓跑去,這次的門終於開了!到了那裡一看,卻讓我這個饞貓大失所望——裡面全都是一些實用的生活用品。我掃興的走完世貿,買了一些大米和一瓶飲料就回去了。

“我嘟起嘴巴說:“這個超市里什麼都沒有!”媽媽說:“是超市里沒有你要的零食,所以你說‘世貿’里什麼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