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次夏令營

迎著風,在秋高氣爽的同行下,我們夏令營一行人來到南京秦淮河畔,登上那兒的畫舫,近一小時的美好時光由此開始。

大伙兒坐定之後,便開始談笑風生,不亦樂乎。小孩都圍笑在一張大桌子上,似乎在討論一些對他們無關緊要,似乎又被他們重視的事,有的感到開心時,還會時不時地發出一聲聲憨笑。大人們三三兩兩地分坐著,有的談論著童年的趣事,有的饒有興致地陶醉在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之中。

我們笑累了,開始觀賞湖中湖岸的情景。

湖中的水是那樣地多姿,在畫舫開動之時,水,這位瞬息萬變的魔法大師和船玩起了遊戲,水鑽到了船尾,吐出了一大片白泡泡,又鑽到船頭,發出一條一條的水帶,從船邊輕輕撫過,轉眼又消失不見。

湖岸的樹林是那樣的清爽,楊柳輕拂著河堤,露出了最甜美的笑容;梧桐樹剛勁有力,仿佛一個百歲老人正衝著我們吶喊;青松挺攏威武,中蒼外直,直頂蒼穹,透發出一股正氣,給人以追求上進的鼓勵。

湖岸的人們是那樣地悠閒,兒童在樹林中嬉戲,似乎這是最美好的時光;青年們在草地上野餐,品賞著歡樂的味道;老人們則在樹下乘涼下棋。一切都讓人看了心情暢快。

過著美好的這段時光,我不禁陷入了沉思,現在,工作,學習壓力越發大了,我們都很少有時間享受生活,很少能放輕鬆心情,更沒有時間去玩樂。

讓我們擺脫壓力,去戶外,讓明媚的快樂陽光照進我們的心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