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活動

作者:六(2)班  潘變麗

明天早上就要去參加夏令營活動了,我激動得難以入眠。

第二天早上,我和爸爸一起到廣場集合。我坐上了自己的位置。車子快開動了,我們跟各自的父母告別,然後走了。路上,我們有的聽歌,有的睡覺,有的在和別人說說笑笑。過了一會,導遊讓我們自我介紹,我很害羞,感覺心裡有隻小鹿,在亂撞。我前面的都介紹完了,歸我介紹了:我清清嗓子,大聲講到:“大家好,我叫潘變麗,我來自赤水市第二國小五年級二班……”一番介紹終於完了,我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了下來。我本來國語流利,已還大方,聽完我的介紹,大家報以熱烈的掌聲。

到站了,我們下了車,分好了房間,就休息了一會兒,出去照相,過了一會兒就吃飯了。我們吃完飯,開了派對,開營了。

之後的四天,我們參加了好多動物:海豚、海獅、鴯鶓、金絲猴、鴕鳥、袋鼠……還玩了好多遊戲:激流勇進、漂流船、冰上碰碰車、小豬快跑、蛟龍出海……我們還去冰雪世界參觀冰雕呢!

這次夏令營活動,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是我們一起去遊樂園玩。那天,我們到了遊樂園,包教官就帶領我們到漂流船那裡排隊,我們穿好雨衣,脫了鞋子,就坐上了漂流船。我們五個坐一隻船:我們抓好扶手,船就開動了。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突然,船往下漂,很顛簸,我們幾個有點嚇到了。一會兒,水又平靜了下來,我們幾個又討論之前主持人說的“水簾洞”是什麼樣子。真是說曹操曹操到,我們閉著眼睛,頭朝下。水滴噼里啪啦地打在我們身上,好疼……

夏令營的生活刻入了我的腦海,讓我難以忘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