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作文:難忘的夏令營生活

人的一生,總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得獎讓我倍感歡樂;第一次募捐讓我深受感動。第一次參加夏令營,多彩的夏令營生活讓我記憶猶新。

興奮

第一次參加夏令營,我的興奮勁兒一點也不亞於別人。第一天晚上,我便和其他四個同學立刻組建了“happy五人組”,約好晚上一起違背老師的命令,開一個小小的聚會。沒想到樓層老師有先見之明,在走廊上巡視著,仿佛在等待著違規者出現。我們膽怯地拿上房卡,小心翼翼地關上門,左等右等,趁著老師離開的短暫空隙,在夜色的掩護下,左躲右閃來到了蔣的房間裡。我們一人拿一個枕頭,在床上跳躍著,嬉笑著,躲閃著別人的突然進攻。中途有一次,有人來敲門,大家嚇壞了,怕是老師例行檢查。有的躲到衣櫃裡,有的躲到床上,還有的躲在窗簾後。最後是虛驚一場——有個同學來還東西。

悲傷

第二天晚上,我準備休息時,才發現,我可愛的毛絨兔——花小小失蹤了!我起先並不緊張,它在家裡經常和我玩“失蹤”,最後都回到了我身邊。於是,我把被子抖了抖,枕頭翻了翻,沒發現;背包倒了倒,衣架看了看,沒發現。我這才發覺事情的嚴重性。我問了好多的人,都說沒看到。我第一次在北京哭了,我哭得稀里嘩啦,淚水濕透了雙眼,模糊了視線,一天的快樂統統拋之腦後。我無助地躺在床上,無神地發著呆······不會的,它一定還在,我又振奮精神,翻天覆地地去找。我拚命地咬自己的嘴唇,近乎於出血了,我後悔了,我怎么能把它丟下來,只顧著自己狂歡呢,不是說好你將伴隨我上大學嗎?我嚎啕大哭,任何人都不能理解我。室友們,別安慰我了,沒用的,你們怎么能用“別哭了”三個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三個字來撫慰我的心靈呢?讓我哭吧,發泄出來,也許會好一點吧?

快樂

最懷念夏令營里的自助餐,因為我們“happy五人組”總能吃得豐富多彩。為了能吃到更多的美味,我們拿東西都是有分工的喔。我負責搶薯片,儲思茹負責拿雞塊,其他三個朋友分別負責接飲料、拿火腿腸、端麵條。因為有了這么明確的分工,所以每次我們五個人總是吃的不亦樂乎。

七天轉眼就過去了,雖然我丟失了花小小,但我一點也不後悔參加這次夏令營,因為在這裡,我經歷了興奮,快樂的美好瞬間。如果我再參加一次夏令營,一定會變得更加堅強和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