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作文:夏令營的“誘惑”

“哈哈,英語夏令營,我終於來了!”咦,是誰在校園裡一邊奔跑一邊大喊啊?聲音和背影是那么的熟悉。不錯,正是一向對英語充滿激情的我。

走進教室,陌生的同學們正七嘴八舌地交談著什麼,我也迅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一會兒工夫,我們就已經相當熟悉了。參加夏令營還能交到朋友,真是太給力了!

正當我們聊得熱火朝天時,班主任老師領著三位身穿白底紅愛心志願服的大姐姐走進了教室。我以為她們是來聽課的,班主任老師介紹後我才知道,她們就是夏令營的指導老師——lisa、mimnie和joy。

開始上課了,joy老師在黑板上寫下許多關於職業的單詞,並帶我們讀了幾遍,可我們還是有些單詞不會讀。joy老師不厭其煩地指導我們發音技巧,又帶領我們讀了起來。果然,我們的朗讀整齊、準確多了。我心中不禁豎起了一個大拇指!

接著,lisa老師在黑板上用英文寫了三句話:what’s your dream?why do you have this dream?what will you do for this dream?我想到爸爸是一名老師,又是我崇拜的偶像,心裡頓時有了決定。一番準備後,同學們開始自告奮勇地說了起來,一陣陣掌聲在教室里不斷地響起。我再也禁不住“誘惑”,站起來大聲說道:“my dream is a teacher.because my father is a teacher.i will read more books and learn harder.” mimnie老師沖我一笑,首先鼓起掌來,隨後教室里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那一刻,我仿佛覺得自己是教室里最幸福的人。夏令營的“誘惑”就是不一樣,連平常不太喜歡展示自己的我都能主動地站起來。

相信英語夏令營帶給我們的“誘惑”肯定不止於此,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