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世界的汽車

伴著科學的進步發展,提高了人們的生活水平,汽車早已不是新鮮貨,一輛輛款式新奇,造型別致的汽車到處可見。那么未來的汽車呢?

未來我是一個成功的汽車設計師,我發明的汽車,車廂里有一個微型電腦,--“氣溫景色盒”。這個盒子神通廣大,它能根據車主,的愛好,心情以及周圍天氣情況改變車內的景色。例如:現在車主很高興,它就會把車內改變成車主喜歡的景色(如滑雪場.電影院......)。如果,天氣冷了,周圍的景色就會把你帶到櫻花樹下,車內溫暖如春。要是車主感到無聊車內的熒幕會馬上播放動畫或連續劇等節目。

要是出遠門也不怕迷路,車上有一張中國地圖,你只要把地點告訴它(麥克風)只要在迷路時它就會提醒你該走哪條路。......

汽車一直都存在環境污染的嚴重問題,但新世紀的汽車不需要用到汽油。而是採用取之不斷用之不完的太陽能。經過科學的創新,這種太陽能還可以淨化周圍的空氣。現代化的汽車還使用了優美音樂的汽笛聲。使人們擺脫了可怕的噪音。也使我們的中國跟上了新世紀的腳步,這可都歸功於我呢!

新世紀,新創造我相信不久的將來這一定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