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後的地球

20年後的地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就到了2024年,我已經成了地球資源保護中心的一員,說起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已經像是一位患了重病的老人,為什麼呢?是因為人類!人類不愛惜森林,亂砍濫伐,造成了水土流失,大批塵土被雨水捲走,帶到了黃河,黃河已經成了非常可怕的懸河,一不小心,就會發洪水。此外,人類把大量化學廢水排進河流,污染了河水,殺死了歡蹦亂跳的小魚;有些人,誤喝了受污染的河水;有些人,用受了污染的水澆灌莊稼…人們做了那么多危害地球的事,反過來,還不是危害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嗎?

如今到了2024年,人們對地球的破壞雖然減少了,但也不能彌補20年前人類的糟蹋。現在地球上,下的雨,已經不是一般的雨,而酸雨,酸雨破壞了糧食和河裡的生靈,我們只好把室內蔬菜和水晶牛肉做主食。此外,地球媽媽的“藍色紗衣”— 大氣層,受到了人類嚴重的破壞,已經有很多裂縫,強烈的紫外線從裂縫中射入地球,使我們只好穿上又厚又重的抗輻射服。地球上的動、植物大大的減少。因此,人類準備移居到另一星球上。

目前,月球基本達到了人類生活的標準,火星已經被淘汰,因為火星的溫度、光、水分,都達不到人類的生活標準,但是,人類如果當初不濫用地球資源的話,又怎么會有今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