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

世界上的垃圾很多,幾乎每家都有許多垃圾,家人都很討厭這些垃圾。有些父母很懶,一直不倒,讓這些垃圾散發出一種很臭的氣味,讓人心煩。這些垃圾,一些人倒在垃圾桶里,但一不小心,就會倒在外面,這樣,污染了地面。甚至有一些人把許多垃圾倒在河裡或河邊,還有一些人把許多垃圾放在一起,燒了起來,冒出黑黑的煙氣。這樣,既污染了小河,河邊,還污染了空氣,使空氣一點都不新鮮。

可是,在30XX年,我和幾位博士站在實驗室里,正在研製一種能把廢物,垃圾和沒有用的東西吃下去,再吐出來新的東西和原來新買來的一樣新。這種吐出來的東西不僅和原來一樣新一樣好用,還比原來買的東西更好用,更新,還有點靈性。這種東西不僅能消化垃圾,再吐出來,還好用,靈便,好處放,而且有多功能,滿足你的要求。它的名字叫多功能機器小靈狗。

再過了20天,經過我和幾位博士的不懈努力,世界上第一隻多功能機器小靈狗在我的實驗室里終於誕生了。

我和幾位博士拿這多功能小靈狗來到垃圾場,在多功能機器小靈狗身上按了一個清理垃圾的一個綠色按紐,再把多功能機器小靈狗放在地上。只見多功能機器小靈狗像箭一樣飛快地來到了一大堆垃圾面前,張開大大的嘴巴,鑽進了前面四座臭臭的,什麼東西都有的,堆積如山的垃圾堆,猛猛地吃了下去,不一會兒,眼前堆積如山的垃圾堆,早已消失了,不見蹤影。過了一會兒,突然,多功能機器小靈狗又張開大大的嘴巴,肚子一動一動的。忽然,它的嘴裡跳出了許多剛才吃進去的所有東西的原來的模樣,而且非常非常的新,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幾位垃圾場的工人看見了,呆若木雞,說不出一句話。因為,那隻多功能小靈狗把他們要一個月消滅掉的垃圾,而不灰吹灰之力就把所有的垃圾吃掉了,真神奇!

“哈哈!我們終於把這樣多功能機器小靈狗研製成功了!太好了!萬歲!萬歲!為科學萬歲!為我們的實驗成功萬歲吧”我們大家起聲大聲說道。

過了一個星期,我來到公司前,我被眼前的情景下呆了,公司面前有許許多多的人都在購買多功能機器小靈狗,銷售員忙地不可開交。我走了過去,告訴大家,這個多功能機器小靈狗的用法是怎么用的。

過了一會兒,他們讓我親自拿著多功能機器小靈狗,我拿著多功能機器小靈狗來到一堆垃圾面前,我把它放地上,它飛快地鑽進垃圾堆,一會兒就把所有的垃圾全不吃掉了,又過了一會兒,它把吃進去的東西全部吐出來,但是全是新的。大家非常驚奇。我也為這個多功能機器小靈狗而感到自豪。

大家買好後,都回到家,把所有的垃圾清理了,而且能以舊換新,真合算。

從此,世界上沒有任何垃圾,小河也恢復了清澈,空氣也新鮮了,也沒有任何臭氣。世界上鳥語花香,非常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