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企鵝來中國

一隻企鵝遠渡重洋,走到了中國,為啥?還不是聽說XX年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行,(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對全世界所有的動物發了傳真,歡迎他們來參加“奧運會吉祥物競選比賽”。)這不,我們的企鵝小姐也風塵僕僕地從南極趕來了。

比賽的前一天晚上,這隻企鵝小姐請來了80位化裝師和79位髮型師,從凌晨兩點一直忙到早晨八點,才算大功告成。然後,我們的企鵝小姐對著鏡子左照右照,照了整整八十多遍,才胸有成竹地出門了。

比賽的地點設立在世紀體育館,企鵝小姐到了那兒一看,呀!參賽的動物代表可真多呀!如果排成一字長蛇陣的話,足可繞地球五周,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全來了,有老鼠、蟑螂、蜈蚣、蒼蠅、蚊子……連屎殼郎先生也換了一套嶄新的西裝打著領帶來了,身上的香水絕不止300瓶,哎!真受不了。

半個小時後,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宣布比賽開始,他對著麥克風說:“要做一名奧運會吉祥物,首先得有一定的形象,今天,比賽項目的第一輪為模特走秀”。

話音剛落,公雞便自告奮勇地起了個頭,喲!屁股上的毛都翹得都快跟腰板成垂直啦!大有旗開得勝的架勢,可公雞剛想轉個身擺個pose往回走時,忽然暈倒在型台上,原來是這幾天“減肥”過火,導致的營養不良,於是醫務人員連忙把他抬下搶救。 大象繼公雞之後上場了,一走上t型台,台板就“吱吱”作響,當大象想踮起其他三隻腳,用後腳來了一個完美的“天鵝轉”時,忽然,“撲通”一聲,t型台被毀,大象的一隻腳也被陷在凹進去的t型台上了,就這樣,“模特走秀”只好被迫宣布取消。

一會兒,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第二次來到主席台前,宣布:“我們的奧運會吉祥物競選,還必須考查你們的運動潛質,下一輪比賽的項目是——游泳。”

話剛說完,台下立刻傳來了一陣陣驚叫,60%的動物因為不會游泳而主動放棄了比賽,20%的愛美人士因為怕水把胭脂弄濕了,因此也不敢下水,僅剩下20%的動物參加比賽。

“預備——砰!”隨著一聲槍響,動物們紛紛跳入了水中,開始了殘酷的一萬米自由式比賽。

一百米過去了,呀!烏龜被淘汰了。五百米過去了,呀!小鴨也被淘汰了,一千米……五萬米……

“各位觀眾,現在比賽只剩下了兩位選手,一位是我們的企鵝小姐,一位是我們的海獅先生,加油!加油!呀!不好,比賽出現了意外情況,海獅先生或許是有些疲勞了,一不小心撞到了比賽的護攔板上,一下竟昏了過去,那……比賽的冠軍就是……就是我們的企鵝小姐。”

看,我們的企鵝小姐終於如願以償地獲得了XX年奧運會吉祥物的稱號。什麼?不信!那你就等著瞧吧!

(指導老師:朱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