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上了蚊子天堂

“嗡嗡嗡”猜猜我是誰?蜜蜂、蒼蠅、nonono!都不是,我可是大名鼎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吸血王——蚊子。他們怎么能和我相提並論。

今天我來找我的大仇人——四(3)班的班主任葉老師,她殺死了我的兄弟姐妹。我今天要報這血海深仇。我衝進葉老師的班級,咦,葉老師正在給她的學生們上作文課呢!她正在表演著一個情境,學生們專注地看著,樂開了懷!只見她坐在椅子上,攤開報紙,蹺著二郎腿,一邊哼著小曲,一邊津津有味地看報。真是天賜我也,我要好好地戲弄戲弄她。

我飛到她肩膀上,跳著舞,沒想到被她發覺了,她伸出手撓撓,我急忙躲開,憑我這速度可以去參加蚊子奧運會了。我並不死心,又飛到她的腳上,正準備狠狠地吸她一口血時,又一次被她發覺,她伸出“五指山”打我,我以閃電般的速度逃跑了,她的手和腳已親密“接吻”了,我洋洋得意地想:虧我腦子轉得轉,及時發現,要是她再來得快點,我恐怕就要去見閻王爺了。我三番五次地騷擾葉老師,葉老師勃然大怒,好甩下報紙,來驅趕我,還拿起報紙來揮走我,我左飛飛,右飛飛,飛得找不著方向了。我停在葉老師的脖子上,拿出我的秘密武器——尖鋼嘴對準葉老師吸血,正當我吸得津津有味時,一隻大手向我襲擊過來,我想逃也來不及了。只聽“啪”的一聲,我兩眼一片漆黑,一命嗚呼了。我似乎還聽到葉老師和她的學生們歡呼的聲音呢!

我真是聰明一時,糊塗一世呀。我無奈地哼著不成曲調的歌:

今天我心痒痒,找葉老師玩一玩,可是人類力量大,我只好到天堂看一看。

乘的是末班車,馬上去天堂。

老師的話:

好可愛好調皮的一隻蚊子!小作者認真觀察生活,大膽展開想像,一幅童趣盎然的畫面在我們面前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