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破爛的外星人

有一天,許多小朋友正在公園裡玩,忽然刮來一陣風,隨後一陣特別的好奇吸引著他們去草叢後面。啊!許多小朋友都驚呆了。是一個圓圓的大圓盤。博學多知,見多識廣的小博士——東東告訴了大家,這是從宇宙飛來的飛碟。

這時,飛碟的門開了,從裡面走出來一個怪模怪樣的東西。呀!它竟然會說地球話。它說道:它是從離地球一億光年的星球來得!它來到地球是為了收購沒有用的無機垃圾。”大家都大吃一驚,外星人竟然來撿垃圾!

只聽得“嗡嗡”的叫聲,原來是一隻蚊子在小朋友聚精會神的時候,盯了小博士——東東一口。癢得東東直抓癢。這時,他靈機一動問問外星人:“那你收不收那種病魔的?”外星人告訴我們,只要是沒有利用回收價值的,它都收。

在東東告訴外星人後,外星人知道東東被蚊子咬了後,用手指在被蚊子咬的地方一點,呀,真是奇了,竟然不癢了。

東東被治好後,他有拜託外星人,幫小麗的口吃治好外星人毫不猶豫的答應下來了。當小麗的口吃治好後,東東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外星人也是有感情的,當看到東東垂頭喪氣的時候,便不解地問:“怎么了?”“我們地球近來出現了一種疾病,就是saes病毒,當有人患上這種病時,一開始並沒有什麼異樣,隨後這種病會傳染給許多人。”外星人聽了他的苦訴,決心幫助人類。

它悄悄地來到“非典”隔離區,它對這種並進性了研究,後來,終於被它想到了一種辦法:以毒攻毒。它將所有病人的血液都抽出來一點,混合與一起,再加上一種奇怪的sdb藥物,將這些東西注射到人類的體內。呀!奇蹟出現了。這些病人都活蹦亂跳了起來。

就這一夜之間,世界上所有的“非典”病人都解救了,並且外星人裝上了一袋的垃圾,回到了星球,它心裡甜滋滋的。因為它所收購的垃圾最多,受到了國王的稱讚與器重,使它愉快地度過了那一天……

指導老師戴亞華 江蘇省海門市少年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