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了灰姑娘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新書,我一看書名:>,急忙抱著書走進房間裡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晚上,我躺在床上,對著老師布置的想像作文發愁:"唉,到底要怎么寫 呢?......"我乾脆拿出>看起來,不知不覺,眼前的作業迷糊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眼睛,朝四周環視:嗯?這是哪裡?雖然我沒來過,但是我好像在哪裡見過.我正疑惑,低頭一看:哇,我身上怎么穿著這么破爛的衣服哇?!這雙木鞋我見都沒見過,現在竟讓穿在我的腳上!!我手裡拿著抹布,蹲在廚房的地上,剛才一定是在擦地板了.我有點生氣,我這個堂堂大小姐怎么可以做這種又髒又累的活兒呢!!我氣鼓鼓的走到這個房子的中廳,看見兩個很漂亮的姑娘和一個大約50歲左右的女人在一起喝咖啡.說真的,我覺得我好像在哪裡見過她們.那個女人一見我就大聲朝我罵道:"你這個死丫頭,我叫你在廚房擦地,你滾出來乾什麼.你全身灰不溜秋的,真像一隻烏鴉"然後頓了頓,傲慢的看了我一眼,說"你這個灰姑娘!"

我剛開始還不知道她為什麼那么凶的罵我,有點不知所措,但最後一句我聽懂了.我心裡直嘀咕:灰姑娘?難道我變成了灰姑娘??這時我才猛然醒悟怪不得這兒那么眼熟,原來是書裡面,這個女人應該就是灰姑娘的繼母,那兩個漂亮的姑娘一定是灰姑娘的姐姐了.我真想衝過去罵那女人幾句,可是又一想,沒關係,灰姑娘最終都要變成公主的,這也只是暫時的.想到這兒,我便不那么生氣了,忍氣吞聲的聽那女人訓話.那兩個漂亮的姑娘,也就是我這個灰姑娘的姐姐,把咖啡杯"當零"一下扔在地上,對我驕傲的說:"把杯子拿出去洗洗,再到後院把柴劈好,然後擦家具......晚上你就睡在廚房裡吧!"我只好把杯子拿出去洗,一邊洗一邊想:哼,等我當了公主,有你們好看的,咱們走著瞧......我洗完杯子,就帶上斧頭去劈柴.你們想,我這個城市女孩怎么可能會劈柴呢?周圍也沒有人可以幫我,沒辦法,我只好自己劈柴了......

晚上,我的兩個"姐姐"和"母親"顯得特別高興,對我指手劃腳:"快給我們梳梳頭髮,擦擦鞋子,再把皮帶上的扣子縫好,我們要去皇宮裡王子的選妃舞會!"我一聽,高興極了:哈哈,我可以當公主了!我急著等他們出門後,就跑到花園裡,大聲喊:"老仙女,老仙女,快出來!"一個拿著魔杖,穿著一件藍色長袍的老仙女頓時出現了,她生氣的說:"你吵什麼,我還要睡覺呢!我是老人,需要保養,所以睡眠要充足.你這個小丫頭."我急了,說:"可是找書上說,你因該出現,把南瓜馬車和漂亮的衣服送給我呀!我可是灰姑娘呀""你這個小丫頭"老仙女把頭搖得像撥浪鼓"可是書上說,是因為你哭,我可憐你,才幫你的.""那我哭一會兒吧.唉,真夠麻煩的."我乾嚎了一會兒,老仙女就拿出全世界最美麗的衣服和南瓜馬車給我.我穿上全世界最美麗的裙子,喜滋滋的照著鏡子。我剛走進南瓜馬車,就大聲叫起來:“哇!這個南瓜發霉了!好難聞喔!老仙女,你真笨!”老仙女生氣的說:“小丫頭,誰叫你不找個好南瓜!還怪我。我不管你了!”

馬車跑呀跑。我坐在馬車的車頂上,因為那車裡的味道實在太難聞了。走著走著,忽然,我想到了一個問題;我現在還是小孩子,怎么可以結婚呢?不行不行.可是馬車已經到了皇宮門口了,王子馬上迎出來,見我坐在車頂上,很驚奇。我跳下車來,點著王子的鼻子說:“你早知道我要來,為什麼不派一輛豪華馬車來接我!還要我做這么臭的南瓜。我一路走得這么累,怎么不端一杯果汁給我?快去拿果汁,我要加冰塊的蘋果汁!”王子紅著臉說:“最近手頭有點緊,我看這果汁就......我請你吹電風扇吧......算了,先不說這些了,我們跳舞吧”我一聽,當然謝絕了.我謝絕了王子,有兩個理由,第一:這個理由我剛才說過了.第二:我根本不會跳舞呀,你們想讓我出洋相啊??真不夠朋友!可是王子老是纏著我,沒辦法,我就跳上南瓜馬車的車頂,駕著馬車直往前跑,連我自己也奇怪,我什麼時候會駕駛馬車的?王子在後面拚命追.忽然,"咚"的一聲,我睜眼一看,我正趴在家裡的書桌上呢!原來剛才的事只是一個夢呀.

我望著空空的作文紙,一篇想像作文在我心中油然而生,內容嘛,你把我的夢再看一遍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