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啟發

清晨,我起床時一看床前的掛曆,“啊!怎么是2160年5月23日啊?過了一會兒,來了一位機器人。我剛想問這是怎么回事時,它給我吃了一個膠囊,用生硬的語言說;"你吃了這個就明白了。我吃了後,果然神奇般的知道了所有的事。原來地球由於有些人的環保意識的差,亂扔垃圾,砍伐樹木,才使“地球媽媽披上了一層層黑色的外衣”。

8點鐘時,我穿了我的抗輻射服,還放上除臭劑,去市中心排隊買新鮮的空氣。

10點鐘時,課間休息時去打自來水。用電子過濾器過濾一下,把水中有害物質除去,要知道,世界這時候已經沒有一滴純淨水了。1998年到XX年,地球的環境急劇惡化,但是大都數的國家似乎不大關心環境,所以造成了今天的後果。

12點鐘時,因為一顆流星擊中教室,我們早早放學了。我乘坐“憂鬱”號飛彈來到香腸和薯片商店。這家商店原來曾叫魚和薯片商店,但是,隨著污染的發生,要想在水中找到魚,簡直跟找金礦一樣難找了。

15點鐘時,下雨了,於是我不得不趕緊找個地方躲雨。你也許會問;“這雨怎么了?”哎,那是酸雨,假如不快點找個地方躲起來,就會變成一個“煎蛋”喔。

18點鐘時,打開電視看新聞和天氣預報,天氣預報員說:“中國將有一場水災。一場颶風正向北京襲來,中部江南水鄉將有酸雨。”

看著電視上的情景,我想到了以前我跑在綠色的草地上,不用帶上任何防毒器具,盡情的、自由自在地呼吸新鮮空氣,四周迴蕩著鳥兒清脆的叫聲......那是多么愜意!我想時間能倒流那該多好啊!

"丁冬"隨著爸爸開門的聲音,我醒了,我醒來一看,原來那是一場夢.看著窗外綠色的草地和綠色的樹木,聽著小鳥"啾啾"的叫聲.我想;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環境,不能讓我的噩夢成為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