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戰士

銀河戰士——接受任務公元8499年,我、張哲偉、汪灝和石卓然是那時著名的科學家。突然,我發明了二個好東西,幻想服裝成真機和故事情節成真機,我便馬上把朋友汪灝、張哲偉和石卓然找到家。準備到太空去厲險。

不一會兒,張哲偉——千億萬富翁坐雷射飛船到我家,汪灝百億萬富翁坐疾風飛船快速來到我家,過了大半個小時,還不見石卓然來我家,我們到外面一看,石卓然被怪獸打暈了,於是,我這個超級無敵宇宙武林高手用八封陣把我們全圍了起來,然後我們用“戰士神武皇神掌”把石卓然的毒素逼了出來,我看了看形勢,就對大家堅定地說:“看來今天晚上去打怪獸冒險是不行了,大家還是住到我家,白天再去吧!”我這個意見一致行到大家的同意,便進屋去睡覺。

第二天上午,我們到自家別墅去游泳。我們正游得高興,突然,一位老人在我們眼前,我們馬上提高警惕,迎接搏鬥。

老人說:“孩子們,現在世界正處在超危狀態,正是因為你們出現,世界的光明才恢復了一些,但是黑暗還有百分之八十二,光明只有百分之一十八,所以你們是世界的希望,是銀河戰士,去與黑暗怪獸依卡魯之野狂人決鬥吧!”我便馬上說:

“好吧!可是我們行嗎?”還沒等我的好字開口,老人便消失了。

一進家門,石卓然就倒在地上,我一看,傷勢不輕呀!便馬上對大家說:“我們趕緊去幫石卓然傳功。”要是再晚一點兒,石卓然就不保了,突然,電視響了,傳來一陣陣粗糙的話語,我們幾個人便馬上到客廳里去看電視。啊!是怪獸依卡魯之野狂人,他說:“趕快把你們的友情力量給我,否則,你們的小命可就難保了。”我們四人齊聲說:“那怎么可能,我們的友情可是比鑽石還堅硬,你想要,沒門!”怪獸依卡魯之野狂人說:“噢!那就試試看吧,啊哈哈哈哈!”馬上,電視就自動關閉了。

隨後,我們商量了一個計畫,我先去查資料,看他的基本資料;石卓然去查他的九九八十一城,七七四十九寨的人數、弱點,以及其它資料;張哲偉去查怪獸他在歷史上出沒出現過,以及他預言要毀滅地球的日子是幾月幾日;汪灝去召集一個勇敢的戰士,但只能一個,以免訊息走露。“是我們一定儘快乾好!”大家對我堅定地說。說完,我們便分頭行動。

不一會兒,我就查到了怪獸的資料,這時,石卓然、張哲偉也來了。我對他們說:“這個對戰的怪獸重10000噸,高900千米,非常兇惡,喪失本性,酷愛殺人。石卓估、張哲偉聽了膽戰心驚,但是馬上又堅強了起來。好一會兒後,張哲偉對我們說:”這隻怪獸在歷史上出現過十次,分別是:九千年前、一萬二千年前、一萬五千年前、一萬八千年前、二萬一千年前、二萬四千年前、二萬七千年前、三萬年前、三萬三千年前、四萬五千年前。我說:“哇!那他預言毀滅地球的日子是幾月幾日呢?”張哲偉流著汗說:“5月15日!”我們驚嘆道:

“只有三十三天了!”......這時,一陣疾風從我們面龐穿過,接著把客廳每一個地方都穿躍了。馬上,疾風停了下來。

停下來才知道,是武林至尊——蔡凱強,汪灝接著尾隨跟了過來。

汪灝說:“讓我來介紹一下,蔡凱強,乃超武林高手,他一直想拯救地球,好讓一些人認同他。”我急忙說:“我們只有三十三天了,要馬上準備糧食、水等,明天馬上向七七四十九寨的第一寨進軍,一天消滅二十關。

第二天早晨,陽光剛剛射出一縷,我們就用我發明的幻想服裝成真機給自已做了一件超帥、超俊的衣服,然後就用服裝的超能力飛向山寨。我們一看,呵!太容易破了,於是石卓然用“明界雷射雨”,破了第一關,接著我們又用“戰神拳、光明之雨神刺流星雨、風行腿、飛火拳、聖光之照、疾風拳!”

“我們用這些必殺技一一刻服四五二十寨。突然,一道雷射從天而降,變成了一位女戰士。汪灝趕緊跑上迎接,我們全都傻了眼,心裡想:汪灝 怎么有些好......唉!還是別說了吧!突然,那個女戰士卻拔出刀,把汪灝刺了八八六十四刀,汪灝元氣大傷。我們便紮營住宿,在賬蓬里給汪灝傳功。一會兒,我帶在身上的水晶球發光了,竟然對我說話了:“主人,我本是一個精靈公主,但是卻被怪獸依卡魯之狂人封在水晶球里,勇敢的戰士們,救救我!”於是,我、張哲偉、蔡凱強、石卓然和剛恢復的汪灝,都傳功聚齊在水晶球里,“轟!”封印解開了,我們一齊讚嘆道:好漂亮!“謝謝,謝謝。”公主說。

第三天,石卓然失蹤了,公主也負了重傷,我馬上對大家說:“看來怪獸是想浪費我們的時間,想打時間消耗戰。”

“我們便加快行程,趕快幫公主療傷,用了一天半的時間,之後,我們就分析石卓然會被抓到那兒去,才發現,有90%的機率被寨 里的人給抓了。可是以他的功力,應該一下就可以把第二十一關破掉,但是這么久都不見蹤影,突然,一陣風吹過,大家剛要起身,就看見石卓然血跡斑斑地倒在地上,我們就馬上對石卓然進行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