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塊神奇的玻璃

假如我是一塊神奇的玻璃,我會給那些被帝國主義侵略奪去家園的伊拉克人建造一種房子,大炮轟不爛,炸彈炸不碎,非常結實,就算是氫彈也甭想炸開他,伊拉克人民可以在裡面生活。

假如我是一塊神奇的玻璃,我會建造一種海底水族管,裡面有海里所有的海洋生物,一種也不少,正由於海洋生物之多,所以,一條路可分出不同的路線,每條路線里都有上百萬種海洋生物,種類都不同,讓那些沒看過的人多看幾次,讓那些不知道海洋生物的人看個夠。

假如我是一塊神奇的玻璃,我會把台灣和大陸用橋連起來,這橋是分三層,第1層,是用玻璃做的火車,玻璃做的道,這樣,人們坐在火車上,品著茗茶,盡情欣賞著周圍的美景。第二層是高速公路汽車在神奇的玻璃路上行駛,既舒適又安全。第三層是玻璃做的人行道,人們漫步在流光異彩的玻璃路上,心情好極了。

假如我是一塊神奇的玻璃,在“非典”橫行的時候,我會造出一間隔離治療室,讓患有“非典”等傳染性疾病的人即可痊癒。

假如---我想多年以後我的夢想肯定會成為現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