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600字(1)

晚上,我坐在床上看著本叫《現在環境的問題》的書,我看到現在環境保護這么差,不由動起了做環保家的念頭.....

一轉眼二十年就過去了,我已經成了大名鼎鼎的世界環保家,和同事們一起發起了無數的環保機器人。“警報、警報,東邊的城市因亂伐樹木,被沙漠風暴襲擊。”在主控室的警報器響了。我和同事們馬上工作,按下機器人主控電腦的開關鍵,“啟動‘沙漠剋星’號和‘種植神速’號”。我發動了命令,“一切準備好,可以發射。”機器人倉庫庫長說。“好,發射。”我按下發射鍵,兩台機器人像光似的一下子無影無蹤。“警報、警報,有些城市污染水源,使魚蝦不能生存。”真是一波未平又一波,我又馬上發動幾台‘變水’號,這種機器人能把髒水變成乾淨的水。“警報、警報....警報器不斷回響,我連忙不停地發動機器人,連續了幾個小時,我就倒在沙發上直喘氣。這時“沙漠剋星”號和“種植神速”號回來,我叫人幫它們洗塵、加油,自己查看一下東邊的城市,那兒已經花花綠綠了,十分美麗,我的同事們也趕來看這景色。“換水”號和“消煙”號也回來了,我和同事們把小型“消煙”號發給全世界工廠。其它機器也接二連三地回來了,它們各自出色地完成了任務。是不是一切都結束了呢?沒有,我們剛高興時又有連續的警報聲,因為地球那么大,不可能一下子搞定。我和同事們吃一個麵包又工作了,機器人來往不絕,就這樣夜以繼日地工作。三天過去了,世界的環境終於全部都變回了樣子,藍天白雲,山青水秀,綠樹紅花,空氣清新,鳥語花香,好不美麗。

由於我和同事們把世界搞到如此美麗,聯合國會長親自將“世界第一環保組”的獎牌給到我們手上,獎台下的人們高聲歡呼。

“鈴鈴鈴...”哇!怎么了?我跳了起來,咦!我怎會在床上,喔!原是夢,真是一場歡喜一場夢,真是嘆氣。不過,我又精神起來,因為我堅信長大我一樣會是和夢中一樣,我堅信只要努力,我一樣會成為一名出色的環保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