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小狗的自述

嗨!大家好!汪汪!我是一隻可愛又迷人的機器小狗。我也是機器家族中的一個。我的爸爸是位“工人”,他在“工廠”里幫人們做些簡單的雜事和一些有危險性的事。有時他為了“保衛”人們的生命,自己也會不幸“受傷”,他也就是人們所說的工業機器人。我的媽媽是服務機器人,專門幫那些工作繁忙的人做些家務,減輕他們的負擔。我當然屬於娛樂型機器人。

我與真狗十分接近,只是我“餓了”“吃”的是電,而它們吃的是食物。人們都非常非常歡迎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真正的寵物會對家庭的環境造成污染,而我不會,但我具有狗的一些感情。我經過你的精心呵護,也會成長。當我是嬰兒時期對外界充滿好奇,但行走還不穩定。當我在兒童時代時,開始接觸各種新東西了。在青年時期,你是最難控制我的。青年時期過後,說明我已是成熟的狗了。

在科技日夜發展的今天,我們已經出現在了你們中間,不久的將來,我們將會成為你們工作、生活中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