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寶馬2004KB”轎車

現在的汽車既耗汽油,又污染環境。汽車多了還要造成塞車,多不方便呀!可我發明的“寶馬XXkb”轎車可不同了,下面就讓我來介紹這種高科技的新型轎車吧!

我發明的轎車與現在轎車的外觀沒有什麼不同,可它的用途可多啦!你是不是經常在車上感到口渴,想喝水還得下車買,多麻煩呀!在我發明的汽車裡,你只要按一下方向盤下的黑色按鈕,車頂上就會伸出一根又細又長的吸管,裡面全是七喜、可樂、美年達喲!可不要喝得太多了,這個可是要算錢的。你是不是經常在車上感到無聊,握方向盤都握煩了,你只要按一下方向盤上方的蘭色按鈕,車子就會變成自動,你可以悠閒的欣賞風景。若你想玩電腦、看電視,就按一下方向盤左邊的綠色按鈕,付駕駛坐位前就會伸出一台“聯想3600kl”電腦,既可作電腦使用還可上網看電視,夠爽吧!你是不是經常為城市塞車而煩惱,沒關係,在我發明的轎車裡,你只要按一下方向盤正中央的紅色按鈕,車子就會立刻伸出兩支機翼,後方伸出一對火箭發射器,有了它們,你就可以遨遊太空了,酷吧!我發明的汽車不需要汽油,它的能源來至垃圾,夠環保吧!

這雖是我的想像,但也許在未來的30年裡,你們可能會在我的轎車專賣店裡買到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