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

茫茫宇宙,芸芸眾生,皆在特定的範圍中生存,所以任何人的行為都有自己所達不到的境界,那么每個人就會有屬於自己地獨特心愿,藉此寄託自己的美麗幻想。你想升官,我希望發財;你要美貌,我需要智慧。不可否認的,每個人都曾為自己的心愿去努力奮鬥,但又有多少人是成功者呢?

我,宇宙中一粒小小的微塵,有自己認為無法達成的心愿。

當今世界,美與醜,善與惡,貧與富,皆不勢(示)弱的相互對立著。相對的一方總希望能將對方吸納,收入自己的麾下,使其成為自己的俘虜。講的(得)明了一點,便是好的想將壞的扶植成正的,而壞的想將好的引入邪途。

公元三千五百年,未來的地球,人類社會像原始社會一樣,保持著絕對的平等。高樓大廈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占據陸地80%的荒蕪地帶。沒有了以前壓得藍色水晶球喘不過氣的超額人口,只存在簡單的買賣關係,每個人都相對獨立,沒有感情。

人們必須去村落外面的大森林中獵取各類怪物,從森林的角落裡找尋到遠古留下的奇艷戰甲,超級武器和金錢。人們不必擔心死掉,因為地球的人類不會再次增加,每個人死後仍能在村落里得到重生,然後重新去冒險,了解這個神奇的世界。

人們可以去很多不同的地方打獵,比如到冰天雪地中殺死高大的雪人怪;去髒亂的地下城打青牛怪和白骨戰兵;去真正存在的地獄殺死各種醜惡魔鬼;去神秘的天空獵殺被邪惡感染了的精靈和天使,每個人都能靠自己的力量不斷強大,不斷富有……

“我終於升級為八翼天使了,我無敵了!”緊接著“啪”

的一聲脆響,同桌給了我一記重耳光,這是我以前教他這樣做的。我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