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童的夢

對於一個兒童,看不到世界的美麗,是多么殘忍啊!

這天晚上,這位可愛的盲童做了一個香甜的夢。

他看到的不在是漆黑一片,而是陽光明媚,具有神奇色彩的世界。盲童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歡呼雀躍著:“我看見了!我看了!”

他興奮地跑出家門,情不自禁的大喊:“啊!真美啊!實在是夢中仙境!感謝上帝,能讓我看見這世間的一切!

他仔細的觀賞著這美麗的景色,好象要吧這幾年的光明全補來,只見火紅的太陽懶洋洋的從山坡爬出來,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便射出萬道金光照耀大地。他的那座簡陋的小房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生機勃勃,紅牆綠瓦,淺藍色的窗簾,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搖欲墜,偏偏起舞。房子旁邊有一棵生機盎然的大楊樹長的鬱鬱蔥蔥,粗糙的樹幹長的又高又大。夏天正好能乘涼。他看見前方有一棵清澈見的小溪,陽光灑在水面上,閃爍著點點螢光。這時,他看到水下有魚兒,便下水捉魚去了……

“啊!真是太美了!”盲童情不自禁的說。他熟睡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我願變成神醫,讓這位盲童的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