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城之游

一天上午,我正在看一本科幻小說,突然睡著了。

“快醒醒,快醒醒!”一個陌生的聲音把我叫醒了。我抬起頭,向四處望望,怎么沒人?我怎么在這?是誰叫醒我的……頓時腦子裡出現了一大堆問號。

站了起來,走到一個仿佛彩虹的門前。突然一個形似滑板的東西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踩上滑板,它把我帶到了一個密布著彩虹建築的城市裡。“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主人。我會按照你的吩咐做的。”我聽見滑板在說。“我要你介紹一下這個城市,看這的建築都是彩虹形的,應該叫彩虹城吧!”我對滑板說。“你說對了,主人,這的確叫彩虹城,全部是根據你們人類世界的彩虹建造的。我們這是由機器人統治的。科學技術完全超過了你們人類。我們已經建造出了‘時光隧道’,在不同的城市中穿梭僅需幾秒。您來時也是靠時光機來的。”滑板告訴我。“喔,怪不得來時有些頭暈。”

我又要滑板帶我去遊樂園玩,我計算了一下,一共用了三秒,我驚叫了一聲,把別人嚇了一跳,因為別人從沒聽國這么大的聲音。到了遊樂園,我看到了數千個大型玩具,有許多小機器人在那裡玩耍。我問滑板:“那些小機器人能長大么?”

滑板回答我:“我說過,我們的科學技術已經超過你們人類了,作到這點是完全可以的。”我被嚇到了。因為我從沒聽說過金屬能生長的。

在遊樂園完,我又去了科技中心。在那我看見了許多地球上沒有的東西:時光機、會復活的小狗、能讓人復活的晶片、會變成二百多種不同形態的資料機器(就是我們的電腦)等一系列科技創新產品。

我又先後去了:商場、游泳館、飯館、專門為來賓準備的房子……

就在我品嘗著機器人保姆做的美味佳肴時,我醒了,鬧鐘在叫我吃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