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克隆……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1)

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沉重的學習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因此,我想克隆幾個我,替我上不同的科目,吸取不同的知識的養分,迅速用知識將我武裝起來。

當然,更重要的是利用這項技術克隆出無數的樹木、動物、植物等。使這個已經被人類折磨得面目全非的地球重新變回美麗,變回原來生氣勃勃、鳥語花香的樣子。

地球上的動植物被人們“利用”著。地球向人類提供了一切,而人類卻還像一個個貪得無厭的孩子,不停地利用一切。江河濫流,綠色減少,大氣空洞,土地沙化……這樣地球早晚也會成為一顆死亡了的星球。

當我可龍出這些植物、動物是,我會對它們說:“樹,你的任務是吸取二氧化碳,排出對人類必不可少的氧氣。花兒,草兒,你們要美化環境,讓人們感到舒服,動物們,你們的任務是使食物鏈恢復正常……”它們帶著各自了任務出發了。

幾個月後,地球終於變回原來的美麗的樣子了。

我要可隆出無數對人類有用的東西,讓地球迸發出勃勃的朝氣,讓人們永遠可以在溢發著勃勃生機的地球上生活。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2)

克隆,是clone的譯音,意為無性繁殖,人們用發達的科學技術克隆出第一個生命——一隻名叫多利的克隆羊,它是首次利用體細胞實驗成功的,他在生物工程史上揭開了新的一頁,掀起了一股克隆熱。

克隆在當今社會已是天之驕子。假如我會克隆,我首先會克隆一個地球,也許我的構想太過大膽,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地球再也不生機盎然了,地球媽媽也顯得蒼老了。並且,在離地球較近的幾顆行星都不適合於人們生活,等以後地球的資源枯竭,將無法移居其它行星。有了克隆地球,那么人類未來的住所已經不成威脅了,倘若真的到了那一天,我們移居往克隆地球,那么我們又可以在生機盎然的環境中生活,但是我們也要保護第二個生命的搖籃——克隆地球。

假如我會克隆,其次我要克隆時間,因為時間也是十分珍貴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名鹽不是說時間的珍貴嗎?是呀,我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非常珍貴的。時間是匆匆的,我們可以擁有今天卻無法挽留今天。當今社會,有多少人因為時間在生命中失敗,一跌倒,再也無法爬起來。許多人在聯考中因為時間不夠,題沒答完,卷子就被收上去了,僅僅是這幾分,這些時間,就讓一個個的聯考生失去了一次上大學的機會,讓國家失去了人才。致使這一連串錯誤的幕後黑手是誰?是時間!!時間要是可以克隆,那我們就可以挽留今天,從挫折中再次站起來,讓國家多些人才……

科學會不斷發達,這些希望也不再渺茫,人類掌握著這些克隆技術不再是夢想。

我相信,克隆的創始人,將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