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的自述

我是一張紙,我的作用主要是用來給人來寫字,寫文章計算記錄所發生的一切所發生的事情等等,我愛乾淨,愛清節,愛讓人們寫上端正,整潔的字.

我的主人是個國小生,讓他寫字可慘了!他的字不但寫的不端正,並且很不愛乾淨最糟糕的是他只寫一兩個字就把我扔到了垃圾桶里讓我們進入黑暗見不到光明我成了世界上最倒霉的紙了!

過了幾天我的夥伴們也都接二連三的被他扔進了垃圾桶里我們就在骯髒的地方聚集了我們都很生氣每個人都揭發他的所作所為,最後我們準備給主人一個小小的懲罰.

一天,我們的主人在考試他的字跟以前一樣寫得不端正,不整潔,直到沒有紙了才住手在試卷寫上了馬馬虎虎極差的字交給老師這樣模模糊糊的字讓老師看不清楚沒辦法老師只好給他打了不及格.

這一次我們的主人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必須字跡端正整潔,從此主人改掉了自己的缺點和壞毛病我們都可以為主人做貢獻了,又可以發揮我們的作用了!

願所有人都珍惜我們做我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