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夢作文

美麗的夢作文(1)

夢是美好的,我們在現實環境中,是看不見這些事物的,但在夢裡,我們卻是看得見的。

有一次,我夢見,二十年後,我拍著胸膛,自豪的說:“我是一名人民教師。”

我決不會讓學生整天呆在書堆里,我要他們投入大自然的懷抱,盡情領略大自然的美景。春天,我會帶著孩子們去留連山色,看看我們祖國的大好山河,讓孩子們在玩的樂趣中體會到學習的樂趣。使孩子們的學習勁兒頭更高。

夏天,我們留連在浩瀚的大海邊,踏著海浪,拾揀貝殼。我還會帶著孩子們去北京,開展《 享受磨難》的活動,把困難當做一種享受,和日本的孩子們在蜿蜒的長城上比賽。結果,我們輸了,是因為我們中國的小朋友不像日本的小朋友,不但不養成鍛鍊身體的好習慣,卻養成了好吃懶做、怕髒怕累的壞習慣。但我們不灰心,決定下次在和他們一決高低。

秋天,我會帶著孩子們去山上採集標本並教他們怎樣做標本,在讓他們認識一些動物和樹木,如:紅豆杉 、水杉 、銀杏樹等。

冬天,我會帶著孩子們去露營,自己做飯、炒菜、搭帳篷。有的孩子把飯燒糊了;有的孩子做飯水放少了;有的孩子在菜里只放油,其它什麼也沒放。笑得我前俯後仰。“嵐嵐起床,嵐嵐起床,哈哈哈……”一陣鬧鈴把我從夢中叫醒。

我真希望這個夢是真的,但我想,只要我好好學習,這個夢一定會變成現實的。這個美麗的夢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之中。

美麗的夢作文(2)

啊!我終於做完了家課,可以輕鬆一下子,於是就坐在客廳里看電視。螢光屏上正播放我很喜歡的魔術表演節目。魔術師可以從帽子裡變出一隻小鳥,然後讓小鳥飛走。我心裡想:小鳥一定飛上天空,飛向白雲,和白雲們一起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我真想自己也變成一隻小鳥,在空中飛翔呢!突然間,電視裡的魔術師叫起我的名字來:“珊珊,你也想變成鳥兒,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嗎?我可以幫你達成願望的。”說著他用魔術棒對著我一指,咦!一眨眼間,我感到身體輕飄飄,原來我已變成一隻小鳥,我展開翅膀,飛上天空去找白雲和其他小鳥玩。

在天空中,我遇見了一道十分漂亮的彩虹,還有像大火球般的太陽和一朵朵的白雲,我真是興奮極了,我和白雲結伴同遊一起飛翔,飛過大廈林立、車輛來往不斷地城市。街道上擠滿了人群,他們好像被困在一個狹窄的屋子裡,他們一定很羨慕我能在這么寬闊的空中飛行呢!

我又飛過連綿不斷地高山,來到一塊寬闊的田野,看見房屋和青翠的樹木,它們都在跟我們打招呼呢。

我再繼續飛行,來到一個大樹林,就停在一棵大樹上休息。忽然間,傳來一陣槍聲,一個獵人正用槍對準著我。“砰!”我從樹上跌了下來,眼開眼睛後又聽得一聲巨響,“砰!”原來是對面山上的樓宇地盤,正在用炸藥爆開山石,電視機仍在播放節目。我竟然作了一場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