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七色花

罕見的七色花,七片段預告瓣,七種顏色。更為神奇的是,每撕下一片段預告瓣就可以許下一個心愿。今天,我從天上降到了人間。看到了許多國家已進入了高科技的時代,但還有一些國家正在貧困的水深火熱之中,甚至有些小國家還被其它國家欺壓,因此,我毫不猶豫地撕下我的第一片段預告瓣,這片段預告瓣是綠色的,我拿著它暗暗地祝願著:“讓每個國家都有繁榮的經濟,讓和平永遠長駐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剛祝願完,一道綠光就從我身邊慢慢擴大,最後,分散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上了。第二天,就傳來了佳音,許多貧困的國家變富裕了,戰爭也煙消雲散了。

這時,我的對面走來一個人,他自言自語地說:“嘿!你說這‘非典’怪不怪,剛剛過去了,專家預測冬季又來了,真讓人提心弔膽”。我聽了,轉眼珠一想,對了,我不是可以用我的一片段預告瓣讓sars病毒永遠消失嗎?我不再多想,從自己的身子上撕下那片白色的花瓣,拋向空中,心中默默地祝願著:“讓sars病毒從此消失吧,讓人們過上安寧的生活吧。”想完,一片白光從我身邊飛過,飛到有“非典”病人的國家裡去了。

“我還有五片段預告瓣”我自言自語地說道。乾什麼呢?忽然,我想到前幾天聽說農村孩子都不能上學,是因為沒有學校,“對”我飛快地撕下紫色的那一片,希望它給農村的孩子擁有一座漂亮的學校,明亮的教室。接著,我把我第四片藍色的花瓣,讓世界的沙漠變成了綠洲,把我第五片紅色的花瓣,讓台灣回歸祖國。把我第六片灰色的花瓣,讓所有的山坡種上樹木。最後我只剩下一片段預告瓣了,我非常想讓全世界所有的動物有自己的家,自由自在地生活,可我又不想結束自己寶貴的生命,但是我想我也不能自私自利,把地球重新變得更加美麗是我最大的心愿,我小心翼翼地撕下最後一片金色的花瓣,拋在空中,一剎那間,我消失了,我消失在整個世界中了。但我沒有白白浪費自己寶貴的一生,因為我幫世界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