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時空

在暑假的某一天,天氣好熱,我在家裡熱的受不了,於是我出來買雪糕。

在路上,我來到了一條人比較少的小路,發現一個很奇怪的人在路邊呻吟著。他的服裝很奇怪:頭帶一個有天線的帽子,身穿像機器的衣服、褲子,還有好象是高科技行的手套和鞋子、表,每個上面都有很多按鈕。我上去問問他:“你好,你是誰?怎么被打成這樣?又是哪裡人?”他說:“φωχβθαδκαφγ……”我的媽呀,他在說什麼話啊,從來沒聽過,也許他是精神病院的一個病人吧,怪人說怪話吧?這時我都忘記熱了,更把買冰淇淋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了。這個“病人”再頭盔按下幾個鈕,艱難的戰起來,說:“我已經使用多功能感應頭盔看到你想什麼了,我不是精神病院的病人,我是5XX年後的人啊!”完了完了,我剛才說他罵他,或許他會殺了我,或引發時空大戰啊,我要成千古罪人了,完了完了。“不會的,放心,很多人都這么說我,不然早開戰了。”未來的人又看穿我的心,說。我喘了一口氣,這下我可放心了,不會開世界大戰了。這時他又倒下去了,不停呻吟。我馬上找來一枝很硬的竹竿給了他,說:“快來我家養傷!不然會傷口惡化!甚至死!”“恩,我用‘隱身’,你走回家,我跟著你”。說完,他馬上消失,於是我回到家,他馬上現身。我把所有藥拿出來,叫他自己養傷,然後休息一下。

之後,他對我說:“謝謝你,我回答你剛才的問題,我叫萬火明,是因為我要去XX年玩,只不過把位置弄錯了,被黑社會的人打得落花流水,哎,悲慘啊!”我被他逗笑了,還吐了吐舌頭,心想:“我還以為未來的防禦有多高,原來,半斤八兩嘛!”他又說,“謝謝你救了我,我為了報答你,我帶你去我們的世界。”哇,好棒,真不知道要用什麼來形容我的高興法。

我還沒來得及高興我們就傳送到了5XX年後的世界,好快。我回過神看看。“哇!”我……我要暈倒了,嘴巴也不知可以裝幾個超級大恐龍蛋了。人天上飛,地上游,魚天上飛,鳥再水裡游泳,雲彩五顏六色,還長植物哩……萬火明笑著對我說:“怎么樣,不錯吧”我有氣無力的說:“太……太……太……”我馬上嚇倒再地上,簡直和植物人沒什麼兩樣。他幫我說:“太無敵吧。”對啊,不無敵才怪。萬火明笑了。

慢慢的,我習慣這裡,不在嚇倒了。只可惜啊,昏迷得太久了,昏迷到了吃飯的時間。

我們肚子餓了,萬火明幽默的說:“肚子餓了,肚子都開始打架了,走,去吃飯吧。”我笑著點點頭。瞬間傳送,傳送到了飯店。兩個機器人來到我們桌子,然後變化成電子選單飛到我們手上。萬火明笑著說:“不要客氣,隨便點。”我點了兩道菜後發現這裡竟沒有價格和結帳計算器,在我心裡想的是應該有的。於是我把這個問題說給萬火明聽。萬火明有點啞口無言,還有點著急,看樣子有點不對勁,我馬上下位,看看其他人的電子選單。我一看,都有我想的這兩種東西了。這下我可納悶了,真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真有點不對勁。我想啊想,有一點眉目了,馬上嚴格詢問這個萬火明:“萬火明,你到底是什麼人?快快老實交代!”他笑了笑,吃了一口他要的漢堡包,笑著說:“你還真聰明,算你答對了。我是火星總統,你知道了吧。”他笑了笑說。“你是地球人吧?”萬火明笑了笑,說:“不,我是外星人。”馬上把他的面具拖掉,看起來可真帥。吃驚得我把一瓶可樂全喝完了。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不知不覺要晚上了,我必須回家了,可我好捨不得走。萬火明為了報答我,又為了不讓我遺憾,送我了時空手錶,火星通行證、隨時可更新的火星電子地圖,和萬火明通話的通話機,以及免費證、火星人資料器。還好萬火明送我了這些東西,不然我死也不會回去,要死也要死在這裡。

我回來了,媽媽問我:“怎么這么遲回來,晚飯也沒吃,是不是去玩電腦了。”呵呵,我哪會給你說啊,哼,騙騙他吧。“我去同學家‘切磋’電腦了,吃了晚飯”。媽媽搖搖頭說:“貪玩的孩子。”你怎么說也行,反正不會給你說的。回家之後,我把東西保存好,安心睡覺了。我看看星星,希望火星的萬火明能好好的生活。慢慢的,我眼睛模糊了,進入了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