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溫泉作文

人心總是那么的貪婪,不懂得知足……

在一座豪華的別墅內,一位老人正在憂愁的看著鏡子中滿臉皺紋的自己,不停的唉聲嘆氣:回想自己一聲輝煌,在商業界一呼百應,自己打一聲噴嚏都能讓市場抖兩下,無人不聞吾名,沒想到到老了什麼也做不了了!

“老爺,有您的一封信。”一位僕人恭恭敬敬的把一封描繪著黑色花紋,詭異的信件雙手奉給了老人。唉,肯定又是兒子告訴自己不回家吃飯了,人老了,連孩子都不看重自己了!老人胡思亂想著,連信封的樣子都沒來得急看就拆開了。他眯著眼瞄著內容:時光的齒輪在你耳邊響,你將會慢慢衰老;血色溫泉張開它的懷抱,使年輕不再是夢想;美好而又邪惡的溫泉啊,正低聲朝你召喚……老人的眼睛變得渾圓渾圓的,驚訝的看著這幾句荒誕的句子,噗嗤一下笑了出來:肯定又是某個孩子的惡作劇吧!老人搖了搖頭,正準備放進垃圾桶里,一張羊皮紙出人意料的從信封中飄飄蕩蕩的掉到了地面,老人疑惑的撿起來,卻震驚的發現這是一張地圖,而地圖的背面用鮮紅的血液清楚的寫了四個大字:血色溫泉!老人的手顫抖了起來,開始有點相信了,眼睛裡閃過一絲貪婪:重返青春?好啊!這樣我就能再度輝煌了!哼哼,那些人還敢嫌我老了,瞧不起我?!不行,我得把這個藏起來,免得被人看到!老人急忙把夾著地圖的信塞進自己的懷裡,慌慌張張的進了臥室。

坐在床頭,老人一遍又一遍的饕餮地圖,心中的欲望越來越強,幾乎要把他吞噬。“喂,管家,我要去旅遊,給我來架私人飛機。”老人一把抓起電話,快速的說道。“旅遊?姥爺,您要去哪啊?”管家在手機里疑惑的問;“管那么多幹嘛!還想不想要你的飯碗了?!快去!”老人兇狠的說。“是,是,都聽老爺您的,馬上去辦!”管家唯唯諾諾的連聲回答。啊,我的寶貝溫泉,我很快就要來了。老人望著手中的地圖發出了滲人的笑聲,驚飛了門外正在歡樂歌唱的小鳥一家……

震耳欲聾的“隆隆“的聲音漸漸消失,飛機平穩的降落在了土地上,老人帶著行囊迫不及待的下了車,揮揮手就讓飛機走。看著就他一個人,僕人不禁擔憂的問:“老爺,這太危險了,要不要我們陪你一塊?”本是好心,誰知他莫名其妙的暴跳如雷:“走!趕緊走!別礙我事!”僕人們異常氣憤,卻又無可奈何,只好在心裡邊罵邊坐上飛機飛走了。

哈哈,溫泉是我的了!青春是我的了!老人得意的看著周圍,打開羊皮紙,按照著紙上的線路一步一步的走著,走著。也不知走了多久,突然發現線路已經到頭了,抬頭一看,一個陰森森的山洞出現在眼前。應該就在裡面,老人心想,趕緊步履蹣跚的奔了進去。

“咕嘟咕嘟”聲音由遠到近,老人心中的驚喜幾乎要從心底溢出來了。十幾米寬的溫泉池內,紅色的泉水翻滾著沸騰著,仿佛也一池水不是溫泉而是一整池的新鮮血液!濃稠的“血”不斷從池底湧出來,在池中瀰漫開來,把整池溫泉染得越來越紅,如同地獄之中充滿了戴罪之鬼鮮血的血漿池,而下一刻,就會有厲鬼哀號的浮上來……可是他已被欲望蒙蔽了雙眼,沒有看到溫泉的異常與恐怖,迫不及待的跳入溫泉池中……

什麼?你問我最後的結果會是什麼?

答案自在你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