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之旅

國慶黃金周期間,我和小姨、妹妹一起來到了應城的湯池溫泉。

去之前,我們對湯池溫泉了解了不少:湯池溫泉號稱亞洲第一泉,為湖北省五大高溫溫泉之一,常年水溫在70度左右,富含硫、鈣、鎂、鉀、等礦物質,非常適合人體泡浴。溫泉池區分動感區、養生區、自然區和文化區,共有108個風格各異、大小不一的功能溫泉池,可漂亮呢!

經過幾個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到了。我和妹妹飛一樣的衝進溫泉的入口,拿了“鑰匙”,換好泳裝,興奮不已,想早一點去泡泡“熱水澡”。我們滿懷期待的走進了美麗、奇妙的溫泉世界。一進去,迎面而來的是玉女泉,水面上散發著陣陣熱氣,看上去煙霧迷濛,真是人間仙境。我們順著小路向前走去,走過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池子,讓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啊!那是什麼?黃的,白的,藍的,相互交錯著,從高空盤鏇而下,走近一看,原來是幾個很長的滑梯。我突然看見一個妹妹鑽進滑梯,不一會,“撲通”一聲滑進了水裡,又看見上去的人一個接一個,我們也有了興趣。我們爬上梯子,看著湍急的水流,有點害怕。小姨在下面喊:“沒什麼好怕的,快下來吧!”經過再三的勸說,我和妹妹才硬著頭皮鑽進滑梯。

在滑梯里的感覺還真不錯,只聽見嘩啦嘩啦的流水聲。一會,前面出現了一點亮光,到了,我撲哧一下跳到水裡,高興極了!

“嘩……嘩……”一陣海浪聲鑽進我的耳朵,衝浪池的浪來了,我們租了游泳圈,跳進了水中。浪可真大啊,一陣一陣,把我的游泳圈一次又一次的沖向岸邊。我們在水上瘋狂的玩耍,瘋狂的尖叫,那感覺就一個字兒:“爽!”

接著,我們又玩了好多池子,有按摩池、藥浴池、漂流池、兒童水上樂園等等,既玩不完,也玩不厭,有趣極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會就要走了。湯池溫泉,你洗去了城市的喧譁和浮躁,讓我進入了落英繽紛,物我兩忘的境界;七彩寶石泉,八色養生湯,石板泉,讓我進入了夢幻的七彩世界!美麗,神秘的溫泉啊,我還會再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