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冰雕

今天下午,媽媽帶著我和妹妹去看冰雕藝術展,我們買好票以後,便一起走了進去。

一進去,一股寒氣迎面襲來,我們就像走進了一個冰窟窿里一樣,真冷啊!

第一眼我們就看到兩個笑嘻嘻的冰人,一個冰人上面寫著“笑口常開”,另一個冰人上面寫著“歡迎光臨”。我和妹妹留了影以後,就繼續向前走。接下來,我們看見了一個大北極熊,我嚇了一跳,因為做得太逼真了,我還以為是真的呢,再仔細一看,原來也是用冰雕的。再往前走,就看到了三個像帳篷一樣的冰雕,我想:愛斯基摩人,是不是就住在這樣的房子裡呢?接著,我們走過了“倫敦橋”,繞過了晶瑩剔透的冰牆,看到了一駕冰做的鋼琴,我和妹妹在上面共奏了一曲無聲的歌。我們還看到了憨態可掬的聖誕老人,雄偉的金字塔和高大的艾菲爾鐵塔......真是千姿百態,栩栩如生。

最後,我們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滑冰場。我一開始有些緊張,想和妹妹坐一輛滑車,可是人家不同意。我看妹妹先滑下去了,我也鼓起勇氣坐上滑車,沖了下去,太刺激了,只一眨眼功夫,就衝到了終點站。就是屁股被墊疼了,我揉著屁股走下車,引得大家哈哈大笑。現在,我又喜歡上滑車了,於是我又滑了一次,第二次我就不緊張了,坐滑車真是太好玩了。

在這裡,遊人絡繹不絕,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他們的臉上都露出幸福的笑容。

我在這裡要感謝冰雕工人們,是他們讓我們這么快樂,這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