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溫泉之游

今天,爸爸帶上全家人和表哥準備帶我們到爸爸的新公司去,大家一定會很疑惑,公司有什麼好玩的?其實並不是的。爸爸在河源上班。

聽說河源有美麗的萬綠湖,萬綠湖的水非常綠,因此得名萬綠湖,還有亞洲第一高的噴泉,以前就聽班主任說過,叫我們有機會一定要去萬綠湖玩一玩,所以,想去玩一玩的欲望就更大了。

早上,我們多在準備衣物和一些日常用品,忙裡忙外地都快8點了,媽媽怕爸爸上班會遲到,所以就全大家快一點兒。

下樓了,我們一個個拎著大包小包的。在車上,媽媽和爸爸坐在前面,儘管一萬個不願意,可是還是和姐姐坐在後面、一路上,我的屁股都快坐麻了。 由於我一路上喝水吃東西肚子都飽飽的。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我看到那裡的人大多都騎機車,那裡的人也很少,到處都是田地,自家各有一幢房子,還種了許多甘蔗,還種了城市草坪上的那種草,姐姐一直在抱怨這是什麼鬼地方。但是,到了爸爸的公司,我才發現,原來,爸爸的公司是這么的漂亮。朱紅色的外牆,邊上是一個湖,裡面種著許多荷花 非常漂亮,那一邊是一座山,是一座水晶山,爸爸說,好多搞珠寶的都來這裡開採水晶,加工成漂亮的首飾等等。

晚上,爸爸帶我們去跑溫泉,我們先去爸爸公司的客房裡休息,客房還很豪華,我們在裡面轉了一圈,發現裡面有唱歌的,有吃飯的,有睡覺的,有遊玩的,總之什麼都有。我們在客房裡面看電視,喝咖啡,玩電腦。晚上,爸爸給我們每人一串手鍊,憑這個就可以進入溫泉城。原來溫泉城裡面什麼都有,根本不需要泳衣,毛巾,牙刷這些。但是,我們還是換上自己的泳衣。我和媽媽和姐姐從北面門進去,爸爸和表哥從南面門進去。我們在更衣室換上拖鞋,穿上泳衣,披上浴巾。到了那裡,爸爸和表哥已經下水了。我一下子跳進水裡,和爸爸會合。裡面的水很暖和,爸爸叫我到水池中間的那個小池子裡面去,我剛剛下去,發現水非常燙,可是過了一會兒就不覺得燙了。

後來,爸爸帶我們去泡藥池,藥池很小,差不多兩三平方米的樣子,水裡有很多藥材,都是用沙袋包著的,還有很多這樣的藥池,每個藥池裡面都放著各種各樣的藥才,對身體有好處的。

泡完藥池,我們又去了魚池。魚池裡面有很多小魚,這些小魚專吃人身上的死皮的,皮膚都會變白呢!剛剛下去的時候沒有一條魚來啄我,爸爸叫我別動,果然,不一會兒,就有許多魚來啄我,非常氧,簡直氧到我的心裡去了。那些魚非常機靈,就算它們在你手心裡,你也抓不住它們。

泡完了魚池,我要求爸爸帶我們到原來的大池裡去學游泳。爸爸給我做了演練,我還是不會,於是,我讓媽媽把我用手托起來,可是還不行,我自己練時,腳就是不敢離開地面。姐姐也不會游泳,讓媽媽托著,結果一頭載進水裡,喝了幾口水。這是,我看到哥哥會遊了,我正要向他請教,爸爸說:”你不會游就學哥哥那樣趴在階梯上游!”我就說嘛!哥哥怎么會這么快就學會游泳了!

歡樂的時光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溜走了,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這裡,我還會再來這裡泡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