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那一幕紛紛揚揚的雪

回首,有多少的事物令我們難忘,那一句句溫暖的安慰;那一句句溫情的問候;那一個個溫暖的眼神,還是那一幅幅美麗壯觀的畫面……在我的記憶中,最讓我難忘的,還是今天早上的那紛紛揚揚的雪景!

洗漱過後,我依靠著窗戶,看著外面,嘴裡還不時哼唱的小曲。心裡默念著:“再大些,再大些”,過了一會,期待已久的大雪終於來了,一大塊一大塊的雪花從天上直掉下來,紛紛揚揚, 樓下的一些孩子們也都激動的喊叫著:“哇!下雪了,下大雪了!”我探出頭,往上望去,那一片片的雪,像蒲公英似的潔白透亮,忽然一陣風吹過,雪花還跟著風的節律,在歡快的鏇轉著,舞蹈著,我伸出手,想要留它在我的手中,它漸漸的掉落在我的手上,慢慢的—融化。

雪紛紛揚揚,不斷往下落,就像誰不小心打碎了玉瓶,那碎玉飛舞著,不斷變換著舞步。一會兒,大地披上了銀裝,枯樹變成了玉珊瑚。由於雪的到來,孩子們沸騰了,大街熱鬧了,雪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無論外表還是內心,雪都是純潔的!

雪就像天宮下凡的神仙,冬的使者,預告著冬天的到來,我愛雪,更愛下雪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