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拍畢業照的作文精選:畢業拍照

關於拍畢業照的作文精選:畢業拍照

“今天要拍畢業照了!”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歡呼起來。在同學眼中,拍畢業照意味著即將畢業了,而這一天,我們已經等了很久。

我們穿著校服,佩戴紅領巾,排隊走下樓,來到教學樓前的空地上。這時,已經有幾個老師在忙著布置了。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都站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同學們早已按捺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開始與旁邊同學你一句我一句說得不可開交。而我呢,則跟旁邊同學唱起了歌,身體還隨著節奏左右微微擺動著。可轉念一想,畢業了,也就意味著要與同學們分開了。想到這裡,我不由得露出一絲傷感,畢竟是朝夕相處了這么多日子了!想想以前同學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真有些捨不得同學們啊!

正當我們吵鬧的時候,為我們任課的老師們陸續來了。我見龔老師在前面指點著什麼,出於好奇,也探頭往前看。我發現,每個老師似乎都精心裝扮過,都與平常不一般,平時不怎么穿裙子的沈老師今天也穿了裙子。望著坐在前排的老師們,我想起我馬上要畢業了,老師們打扮得如此美麗,或許是為了在最後給我們留下最美的印象吧!我不禁回想起平日老師對我們的關心,給我們的悉心教導,不厭其煩地教我們做人、待事……老師為我們付出了許多心血、時間。而我們能給老師最大的禮物,就是我們能考出好成績來回報老師,這或許就是對老師最大的感恩。

“同學們安靜!現在開始拍了,一共要拍5張,不要亂動!”吵鬧的同學立刻安靜了下來,大家都昂首挺胸,比平時站得都要好,希望能留下自己最好的一面。隨著閃光燈的閃爍和“咔嚓”的聲響,同學的美好回憶全都完好地收入了這張集體照。我想,或許畢業以後,這張照片或許能勾起國小生涯中的所有美好回憶!

拍完照,同學們都沖回了教室。幼稚園畢業時我還小,並不真正懂“畢業”是什麼;而今天,我感覺悲喜交集。我感覺到了真正的畢業,不僅有甜蜜,還有離別的憂傷!

這篇關於拍畢業照的作文精選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青春喝彩,讓青春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