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關於寫拍畢業照的作文:拍畢業照

國小生關於寫拍畢業照的作文:拍畢業照

要拍畢業照了,天真爛漫的國小生活將要結束了,昔日的同學就要分開了。 早上,自習課時,班長告訴我們要拍畢業照了。這句話,好象給教室里注入了興奮劑,同學們再也安靜不下來。突然一個老師走過來說:“等兩班拍好就輪到你們了!那......你們先排隊吧!”大家都不由自主的整理起了紅領巾和校服,都想在拍畢業照時留下個好印象。我們來到攝影棚,先輪流拍個人照,輪到的和等候的人都是那樣的認真,即使是平時調皮的同學現在我都覺得那樣親切。和同學在一起的時光就像放電影一樣在腦海里出現。我用眼睛做攝像,用心靈做底片,把同學一一“拍”下來。 拍完個人照就該拍集體照了,同學們排好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老師把矮的排到前面,高的排在後面,然後數數人數。第一排是坐著的中間還坐著幾位老師,第二排就是站著的,第三排則是站在椅子上,這樣每一個同學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攝影的老師對我們說:“我喊“一,二,三”。你們就說茄子!面帶微笑,站站好!”大家都認認真真的,攝影開始了,“一,二,三,茄子。”大家剛開始很不情願,聲音都非常低。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大家鼓起勇氣異口同聲地說:“茄子!”,“咔嚓”一聲,全班——三十二個人的笑容,便定格在湛藍的天空下,校園裡的青松隨風擺動,好像在為我們喝彩。我們將要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更高的知識山峰。 國小點點滴滴的生活都濃縮在這張畢業照里,畢業照也是我們同學之間友誼的印證!我們雖然要分開了,我想我們的友誼一定會天長地久,我們的心會永遠在一起!

這篇國小生關於寫拍畢業照的作文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青春喝彩,讓青春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