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關於畢業的優秀作文: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

國小生關於畢業的優秀作文: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

一眨眼,六年的光陰,轉瞬即逝,我們也即將告別這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

這裡留著的不只是稚嫩的讀書聲,而是我全部的少兒時光,從老師教我們的第一支歌“我們的祖國是花園……”到合唱“讓我們盪起雙槳……”從一個稚氣未脫的兒童到一個憧憬未來的少年,這裡留下了我全部的成長足跡。

還記得第一次和同學打架時老師嚴厲的批評。

還記得第一次舉手回答問題時老師讚許的目光。

還記得體育課上摔到時一雙雙扶起我的手。

還記得取得成績時老師的鼓勵與讚揚。

還記得第一次戴上紅領巾時紅旗下的宣誓。

六年級,要忙著考學校,要忙著複習,要忙著上課,還要忙著應付即將來臨的升學考試。這一切的一切都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昔日還在追跑打鬧的朋友今天卻像陌生人似的,但只要一玩起來,我們就把那些亂七八糟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教室里又變回了原來熱鬧的光景:男生們在走廊上追追趕趕、打打鬧鬧;女生則坐在教室里三個一堆、五個一群的侃侃而談。我們真的很想多留住一些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時光,哪怕只有一天、一個小時、一分鐘、一秒鐘也好啊。

在這六年的時光里,無數的第一次讓我成長,讓我找到了開啟知識大門的鑰匙,也讓我懂得了友誼得真誠,團結的力量,失敗的教訓,成功的喜悅。也讓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思考……在這臨近畢業的日子裡,讓我們拋下不捨一起祝福吧,祝心美人更美的老師門桃李滿天下,願陽光又可愛的同學們明天更美好。

國小生關於畢業的優秀作文就到這裡了,本文行文採用總分總的結構,條理分明,結構嚴謹;文章敘事完整內容充實,語言流暢簡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