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畢業作文結尾

追憶昨天,相信明天

經過漫長的六年國小學習生活,轉眼就要離別,心裡不禁瀰漫著依戀與不捨之情.轉動時間之輪,回眸凝視那難忘的一幕幕,心頭不禁抹濃一絲眷戀.昨天,我們在學校里沐浴著燦爛的陽光,在課堂上吮吸著知識的甘霖,在操場上奔放著青春的活力,六年里,我們蕩漾著歡聲笑語,快樂地成長.

回想初入校園的那一幕,那時,我們懷著好奇的心情膽怯地躲到父母親身後,邁進了美麗的國小校園.那時,耳際迴蕩著的是孩子們銀鈴樣的歡笑聲,溫暖的陽光透過校園茂密的樹叢細碎地灑了下來,和煦的秋風懶懶地拂起額前的碎發,一切都是那么和諧,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興沖沖地領著剛發下來的新書,墨水的清香在鼻尖纏繞.從此,我們逐漸脫離了父母溫暖的臂膀,成長的路上,有親切和藹的老師無私地為我們照亮前行的路;有天真可愛的同學伴我們一同在知識的天空里盡情翱翔.

六年的學習歷程,讓我們的身心都變得成熟起來.膽怯的孩子悄悄變成了自信的少年.在我們一同走過的六年,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我們一起傷心地哭過,也一起開心的笑過.運動會上,我們奮力拚搏,搖旗吶喊;徵文活動里,我們專心致志,奮筆疾書;在班隊活動上,我們嚴謹認真,卻也輕鬆愉快……六年里,有多少個春秋冬夏,又有多少個白晝黑夜,我們在書頁間感受知識的博大,在空氣中享受自然的清新,在教誨里悟出深刻的哲理。增長的不僅是身高,還有淵博的見識;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深厚的感情;成長的不僅是心智,還有我們的今天。

今天,我們含淚揮灑一腔熱血;今天,我們追憶酸甜苦辣;今天,我們尋覓過去的往事;今天,我們揮手與昨天告別……當我們手捧著畢業證,肩負著母校的重託與老師的期望;當我們張開漸漸豐滿的翅膀,健碩的雙翼凝結了多少人的心血;當我們即將邁進中學的大門,飽含熱淚的雙眼裡閃爍著對未來的希望!

讓我們相信明天,讓我們憧憬未來,讓我們充滿嚮往!回顧六年,追憶我們一同走過的日子;拭去淚水,感恩母校與老師為我們傾注心血;眺望遠方,明天會更美好!